亲爱的宝贝莺子:
首先,万分感谢亲爱的宝贝能抽出宝贵的睡觉时间,看我的检讨书。我深知罪孽深重,深感惭愧,内疚。这是我向宝贝递交的一份检讨书,以严肃反省我的错误,分析错误危害,提交惩罚建议,提出改正措施,还望宝贝大人有大量,能原谅我。2013年6月17日20:30左右,在我和宝贝打电话时,因为听到宝贝分析的我们的现状,导致我心情不佳,说出了好多令宝贝伤心难过又生气的话,还挂了宝贝的电话,甚至向宝贝提出分手。致使宝贝伤心痛哭。虽然我说那些话,是因为太在乎宝贝,可是我没有及时认识到错误,改正错误。直到今天下午也没有接宝贝的电话。虽然我也一直很痛苦,很难过,但是和宝贝的伤心相比,我这些又能算的了什么,这一切都是我活该,我自作自受。因为我的种种不该,对宝贝的心情,生活,心理,造成了极大的不良影响。使宝贝彻夜失眠,没胃口吃饭,心情沉重,甚至痛哭流泪。严重影响到了宝贝的生活和健康,影响到了我们感情的和睦与发展,影响到了社会的和谐与进步。经过我长时间的反省,我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明白了宝贝在我心中不可取代的地位。作为一名合格的男朋友,我更应该主动积极承担错误的责任,望宝贝能对我进行严厉的惩罚,我该写出一份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为宝贝赔偿精神损失费(香吻一枚,不许不要)。
答应宝贝,我愿意被宝贝狠狠的咬一口。为杜绝此类错误再犯,在此我向宝贝保证:1.听宝贝话,不惹宝贝生气让宝贝受委屈。2.听宝贝话,对宝贝无条件包容。3.听宝贝话,不给宝贝乱发脾气。4.听宝贝话,好好学习。好好努力5.听宝贝话,不上网,不抽烟,少喝酒。6.听宝贝话,不沾花惹草。7.听宝贝话,不缠宝贝,让宝贝按时休息。8.听宝贝话,坚持宝贝永远是对的根本方针!9.听宝贝话,死心塌地爱宝贝。针对这次错误,我做了深刻反省,深刻的感受到了宝贝对我的真心与爱意。也认识到了错误的根源,明白了错误的危害,提出了惩罚的建议,也制定了整改的措施,非常感谢宝贝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训,它使我在今后的感情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一生的幸福有着无法言表的巨大意义。
对不起,宝贝,我所犯的错误性质是恶劣的,情节是严重的,我真诚的接受宝贝的批评与惩罚,对于这次错误,我还会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