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之间打架的检讨书500字
敬爱的领导:您好!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叫人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决心。
今天下午,我和xx发生了口角,由于一时冲动,我把xx打伤了,事后想想,这次打架我有很大的责任,我不应该因为他先挑衅我而失去控制,让冲动控制我的理智;我也不应该想当然的认为武力才是解决同事间矛盾的最佳方法。
早在我们刚踏进这个工厂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厂同事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我,绝对不可以叫人,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其实,领导你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领导你的教导以及伤害了你和同事对我所寄托的希望。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
这次事件引起了不小的负面影响,我觉得我得就造成的不良反响向老师和同学道歉,最主要的,我要对被我打伤的xx同事说声对不起。希望别的同事以后不要犯这样的类似错误,虽然一时痛快,但是失去了一个朋友,多了一个“敌人”。如果可能,我希望和xx同事重新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