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你好。我是带着忏悔和愧疚的心情来写这封悔过书的。我错了。一想到我伤害了你,我这张老脸就开始扭曲开始变形,是的,我哭了,真的,不骗你,我流了一屁股的泪。不信你可以去问俺村傻蛋。昨天晚上,内疚的俺悲痛欲绝,于是俺就趴在他家窗口上号啕大哭,已经关灯睡觉的傻蛋听到声音就起来推开窗想看个究竟。月光下,俺的脸白的象姑娘的屁股,俺的眼泪象你侄子那绵绵不绝的鼻涕,俺的嘴张的象他家的尿盆,俺的兔牙闪烁着泠泠清光,象一把争芒的利刃。傻蛋被俺吓到了。亲爱的,你知道那家伙本来就脑袋被门挤过,这下把他吓的,猛的关上窗,抄起一条粗棍就冲他媳妇抡去,边抡还边唱流行歌曲:看见蟑螂,我不怕不怕啦……。
亲爱的,俺对着你家的灯泡发誓,俺这次的悔过是非常诚挚的。俺保证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以观音姐姐的名义。亲爱的,你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多么的重要么?就象俺铁哥们卧龙后生描叙的那样:你是春天的白菜帮,夏天的西瓜秧,秋天的菠菜汤,冬天的土豆筐。你是那样的朴实而不可或缺。我迷恋着你,相思着你。每个夜晚来临的时候,我都是那样的思念着你。我想你吃饭忘记了张嘴,上厕所忘记了带手纸,就在昨天,我酒入愁肠化作了相思泪,这是你知道的,你不知道的是,我回家走错了门楼,喝酒丢了裤头,这完完全全是因为我对你的爱够挚够深,已然达到了物我两忘的境界。
天下母猪三千水,唯你痴肥最可人。亲爱的,别说你没有缺点,就算你有天大的缺点,俺这啤酒肚也容下了。所以说,你应该能理解,俺的对你的伤害俺的恶语相加其实是无心的是慌不择言的。你看,你看,你的肚子也一天天大了起来,乳房也一天天隆了起来,肚大奶大都有容,要不,你也就此原谅我吧?就把我当成一个响屁给放了吧?!只有这样,我们的爱情才能和谐,才能符合爱情的科学发展观,符合爱情市场的价值观,符合……,甭管他还符合什么了,你得原谅我,你要是不原谅我,我就……我就……就那啥了,对,俺就去变性,变成一个花枝招展的小娘子去勾搭你老爹,然后跟你爹狼狈为婚,让你叫我妈,看你怕不怕!
亲爱的,原谅我哈,这是后生那厮教给我的,说是要软硬兼施,也不知道对你有没有用。总之呢,我对你的爱可昭日月,我可不想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当然,在亲爱的你看来肯定是大事,我只是引用后生那家伙的原话,他说了,小家雀来月经,多大点鸟事啊。),而永失我爱。亲爱的,这页就掀过去吧。给俺一点点面子哈,让俺在朋友面前也能挺直身子。字数够了吧?那俺就结尾了哈?!---改革春风吹满地,不蒸馒头争口气。一场风波没咋地,邻家小妹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