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感谢老师您停下手中繁重的工作,为我考试作弊的事,耐心教导;我对于考试作弊感到非常羞愧;老师已经将学院的规定和原则告诉我,我知道考试作弊是可耻的,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不该再找任何理由,一时的虚荣心作祟,让我悔恨终生! 老师今天批评我非常的对,作弊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也对其他真正用心付出过的人很不公平 。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有所设计的作假骗人,作为大专生本着弘扬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我希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每次考试之前老师都会再三强调学校的学校规定,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还是在大一的时候,做了这么恶劣的事,那时太年少无知,没有把老师说的校规校纪放在心上,犯下考试作弊的严重错误。我为作弊这种龌龊的行为感到可耻并深深忏悔.
考试是严肃的,应对考试,我可以好好复习,无论多少分都是自己认真刻苦的成果;而我,完全没有在乎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学校规定,千不该万不该走上作弊这条路;我
的错误既已成事实,一味的懊悔也已经无济于事。我对学校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我深感歉意!经过这次教训,我对学校的良苦用心多了一些理解, 我犯了错误,学校的老师还能帮助我认识和改正,当我踏入真正的社会,是没有人来提醒我的错误所在,这会使很多东西与我失之交臂,最终的受害者还是我,我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现在还不够成熟,思想还是不够完善,对很多事情的理解还是不够深入。我把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以后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从作弊被处分之后,我及时改正错误的心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各项活动,并小有成绩,努力学习,还自觉学习党的道德品质知识,向先进分子他们的思想上靠拢,从而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热心帮助老师与班委处理班级事务,上课积极与老师互动,从不迟到早退我想从实际行动上来弥补我的过错!
我非常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我明白到每做一件事情都应该三思而后行,因为任何一次的错误都有可能影响我一生。这一次教训就是最好的例子。通过了法院的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被顺义法院录取,我希望学校不要放弃我,老师就像父母一样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非常热爱法院的这份工作!古话有云:人
非圣贤,孰能无过,在我即将面临毕业的时刻,我请求:我敬爱的母校领导宽容我这次无知的错误!我希望校领导能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原谅学生的一时之错,恳求撤销对我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