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清楚这是写给老婆大人的第几封检讨书了,我也不知道这个将会写到多少字,也许500,也许1000,这封要检讨的东西很多,现在回想起这个暑假(我的算是暑假吧),我的个人生活作风确实存在比较多的问题,比如您老提出的几点要求:一,每天必须喝满八杯水;二,饭后半小时才可以吃东西;三,饭后不准躺倒;四,吃饭手扶住碗;五,吃饭不准剩饭等等,虽然被教育的我当时心不甘情不愿的,也许因为我从小就有这些坏习惯吧,从来也没有注意过这些,家中父母管教我时我也会不以为然,可是和你分开之后我想了很多,觉得这个确实是个人生活坏毛病,需要改掉的,你这么管教也是为我好,貌似我没什么理由不去听你的的。
第二件事就是关于饭菜的问题,也许是南北口味差异的问题,我好像总是或多或少的抱怨这个问题,一会儿跟你说盐放多了,一会说酱油放少点,一会又说放点糖,等等,我觉得这个是我做的大错特错的事情,谢谢老婆大人一直对我的容忍和迁就,还真的去按照我说的口味去尝试了,让我觉得真的很感动,更加觉得羞愧了,有个女人肯为我做饭已经是很幸福的事情了,我却还在追求这追求那,而且我本身又不会下厨,更没资格去跟你抱怨了,所以老婆大人以后做饭不要去特意改变什么,你喜欢怎么弄就怎么弄,反正只要你做的我就吃掉,以后一起生活久了,自然而然口味什么的就会靠近了,而且我也会努力去学着做菜的,这样就会好很多了吧。
还有一件就是你例假期间不能碰冷水的问题,这个我也被你责备了几次,确实我这边也做得不好,不够重视这个问题,贪玩电脑不注意这些,本来就是男人应该主动的东西总是需要你提醒,确实不应该,我要郑重的向老婆大人道歉,并且保证以后一定要以您的身体健康为第一位考虑,其他都是浮云。
总的来说,在一起生活跟谈恋爱真的不一样,就想这么多天的一起生活,让我知道了恋爱可以让我们不去计较不去注意那些你和谐的东西,因为我们并不为材米油盐酱醋茶钱烦心,而生活确实为很多繁琐的小事所折腾着,一不注意就会忽略很多重要的东西,恋爱谁多付出一些谁少付出一些都能捣鼓过去的事,可是生活却不能打马虎眼,两个人都需要很努力的很努力的解决那些遇到的问题,这样才能更好的走下去。
没啦,我们以后一定要好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