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各位所领导你能够相信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思想上的错误:是对工作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迟到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注重,我自己会无故随意迟到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注重,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单位的每一项工作,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去把它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