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校园盛事师生共庆,冬日阳光温暖人心!
在这祥和温馨的日子里龙池桥中心小学2010年冬季运动会在教务处和体育组的精心筹划和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下,今天胜利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教练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1世纪是知识的世纪,是技能的世纪,更是竞争的世纪。我们必须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优秀的人格素质、完善的体能素质。今天,我们在田径场上竞争,明天,我们要在世界舞台上亮相;今天我们在田径场上拼搏,明天,我们将在世界大潮中冲浪。体育的精神体现了人类战胜极限的渴望,激发了人类与时俱进的潜能。它是我们努力学习的动力,战胜困难的决心,迎接成功的自信和拥抱明天的力量。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早已融进了龙池桥小学每一名师生的血液,它已成为我们不懈奋斗的力量,它将永远鼓舞我们每一个人的斗志。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运动会。就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认真实施新课程的具体体现,就是提高全体学生素质,培养全体学生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具体体现。为了成功地举办这次运动会,下面,我对大家提几点要求和希望:
1.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各项体育竞赛运动,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争光。在竞赛过程中,顽强拼搏,服从裁判。
2.希望全体同学能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为全体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为他们的运动竞赛加油鼓劲,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为班级取得的优异成绩做出贡献。
3.希望全体裁判员,及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对每一个运动员的付出,进行正确的评价和裁判。
4.希望各班班主任,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对学生进行卫生教育、安全教育、良好秩序教育。
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