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体育老师:
您好!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旷课但是我还是多次无故旷课,关于旷课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一般都是会去上课的,很多次没有请假又没有去上课,是因为比如我的一些同学朋友来学校找我,有时是找我耍,有时是找我借书,学习资料,有时又是朋友住院需要我去看看等等我觉得这些原因向老师请假是不充分的,而且如果多次向老师用这些方式请假也是不可能都同意的所以,我选择了旷课这种行为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旷课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