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发校服的日子,我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下午我终于如愿以偿了。我拿到校服后高兴得连心都快要了,心中非常希望马上回家试穿校服,看看自己穿得合不合身。
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校服,说:“妈妈我穿得好看吗?”妈妈张开了大嘴巴说“天哪!太大了”我看了看自己,天哪肥得跟一头大象一样,便马上把衣服脱掉了,心想:这下可怎么办,我总不能星期一穿着这身“大象服”去吧!这时老爸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别着急,不是可以换吗?”我瞬间又燃起了希望之火,对爸爸说:“爸爸你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呀!”我对爸爸、妈妈说:“那我们就换160的吧!”妈妈说:“那么你怎么知道160的你一定好穿呢?我说:“我的胸围差不多在90~100之间,只要160的胸围也只在90~100之间就可以了。”妈妈说:“那你怎么知道160的胸围呢?”我说:“问买160的同学呀!”于是我便马上打给了周岳英,可事情不妙周岳英不在家没发量,于是我又打电话给万佳,可还是没有如我所愿,因为万佳的妈妈没有空,所以没法量了,正当我急得团团转时,我想到了一个人,这个人就是乐于助人的丁芷姗,我马上打电话给了丁芷姗,丁芷姗爽快的答应了,这下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
通过这件事我终于知道朋友对一个无助的人来说是在黑暗中一盏指路的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