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很好奇,在大多时候,他们见到的我总是无忧无虑地开心笑,好像我就是忧愁烦恼的绝缘体,开心快乐的代言人。所以,许多朋友会很虔诚的来问我开心的秘诀,我的回答很简单:“我喜欢别人因为我的存在而感到快乐”。之后,大多人还会继续追问:“那你不可能每天都快乐吧?”我也总还是那句话:“不快乐只要自己知道就够了,不需要告诉别人。”记得有个朋友说过,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就喝酒。它会让你忘掉烦恼,忘掉伤痛;同时也给自己一个流泪的机会。
这个方法试过几次,但没有一次见效。随后,也渐渐的明白:不是自己喝得太少,而是心根本就不愿被灌醉!即使难过,也要自己感受地真真实实。
总觉得自己不是个好强的人,但却是一个十足的倔强的人,不会轻易的在别人面前流泪。可能在别人听来有些可笑,但我流泪是有原则的:泪,要流在一个懂你的人的面前!这样的泪会润湿在你的眼,而疼惜在他(她)的心。当然,不是故意要他(她)陪着难受,只是觉得此刻的我最真实并被真情温暖着。但我最不愿让好朋友为我担心,所以大多不开心的时候会用自己发明的发泄方式:大声唱歌,直到嗓子沙哑。
说实话,有时会觉得很累,很疲惫。为什么偏要倔强的保持清醒,就不能痛快的麻醉一下?为什么偏要清醒地承受着痛苦,就不能糊涂地接受快乐?
然而每当我有这种想法的时候,我的心总是清楚、坚定地告诉我:不!不能!
因为我要:认认真真的生活,真真切切的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