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我的一家,真可谓人才济济,妈妈是位老师,爸爸呢?是位多面手,弟弟是位贪玩博士,我嘛,待会你就知道了。
先来说爸爸,高高的个子,魁梧的身材,带着一副黑边眼镜,显得格外帅气。他是咋们家的头儿,任何事都得与他商量商量,之所以叫他“多面手”,是因为爸爸不仅能修理各种零件,还是大家公认的的“智多星”,爸爸很聪明,有一次,我练毛笔字时,不慎将墨汁倒得过多,练完时,墨汁还剩一大半,怎么办?倒掉又太浪费可惜,可我一时半会想不出什么法子来,正愁眉苦脸时,爸爸取来一截木棍,插在瓶口上,那墨汁奇迹般地像被爸爸施展了法术一样,顺着棍子流回了瓶里,我兴奋极了,爸爸才给我讲道理……
妈妈是老师,她挺辛苦的,为了参加县里的考试,下了很大的功夫,这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每天月亮都出来了,她还抱着一本厚厚的书再看,当天边开始露鱼肚皮时,妈妈早已在窗前做试题,不论有多苦,有多累,她却还在暗暗加油,这不是一种优秀品质么?
弟弟是个“淘气包”,比马小跳都还顽皮,你让他把店看着,你前脚刚迈出去,后脚还没挪地,他便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早已无影无踪,也许是因为他属猴的缘故吧,一会儿东窜窜,西转转,不是打破了饭碗,就是欺负小朋友,专搞恶作剧,唉,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我,属马,因为我对马有一种独特的情怀,带着一副眼镜,个子中等,成绩也不错,人缘也好,可有一条毛病,懒惰,妈妈说我生在二月,属于抬头马,应该努力进取,芝麻开花——节节高。相信吧,我会的!
这就是我的一家四口,怎样?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