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是我们的除夕之夜。
当零点的钟声敲响之后,多姿多彩的烟花冲上云霄,阵阵的鞭炮声划破了夜的寂静。
穿着节日盛装的大人,携带活泼可爱的子女,在这烟花炮竹的陪伴下,走东家串西家,给长辈人磕头拜年,乐得老人赶忙给晚辈压岁钱。孩子们高兴得又蹦又跳,好像森林中的小鸟,叽叽喳喳。
除夕之夜,是一个难忘的夜晚。炮竹声声告诉我们告别了2016年,迎来了崭新的2017年。天新,地新,人更新。烟花朵朵告诉我们,鸡年是一个五彩缤纷的欢乐年。
喜迎鸡年,奋力拼搏,五谷丰登,家家团圆,幸福美满,国富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