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小说排行NO.9——《赖宝日记》
《赖宝日记》是一部网络当红日记体都市小说。资深狗仔队员赖宝某日在超市偶遇初恋情人末末,曾经因时光而被遗忘的情感在两人之间逐渐回温:比微波炉高火档慢,比早春二月天快。可赖宝却发现,相逢后的末末变了。变得神秘而陌生。生活中处处飘荡着疑似“阴谋”的气味。
搞笑小说排行NO.8——《近身保镖》
《近身保镖》是柳下挥写的一部都市异能题材小说,已完结。故事主要讲述山村少年叶秋来到繁华都市,在一个猥琐老头的介绍下成了富家千金地贴身保镖,并住进了传说中的美女公寓------蓝色公寓。没有装备泡妞必备技能的叶秋时时受到美女的鄙夷和刁难,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且看流氓保镖如何和女主人大斗法!
搞笑小说排行NO.7——《鬼喊抓鬼》
《鬼喊抓鬼》是网络写手三天两觉创作的灵异鬼怪类网络小说,首发于起点中文网。
一部氛围轻松的都市传奇,嗯……这简介不错,写了等于没写。
搞笑小说排行NO.6——《烧错坟,遇到鬼》
《烧错坟,遇到鬼》是由晋江文学城网站首发的小说,小说作者是余暖人生。
当某人把某鬼,装在垃圾袋里扔出去时,某鬼很鄙夷的暗爽“鬼是识路的,你扔不掉我的……”当某人谴责某鬼人性泯灭得太快时,某鬼很认真的瓣了会手指后“我活了三百九十九年,死了四百年,应该是鬼性比人性强……”
当某人拒绝带某鬼出门时,某鬼很幽怨叹息“我太孤独了,太寂寞了,应该找个找个鬼伴回来陪我解闷……”当某人和某鬼抢电视看怒骂某鬼太把自己当人物时,某鬼很一本正经的数落着“老把我当人看,我都不把自己当人看……”
当某鬼终于为某人做了一件好事而感动时,某鬼大笑三声“不用感动,我从你身上多吸点血就补回来了……”当某人很怀疑某鬼的话时,某鬼竖三指对天“我以人格作担保……”当某人在清晨的枕头边发现某鬼时,某鬼可怜兮兮辩解“我只是很怀念做人的感觉,温故一下而已……”
搞笑小说排行NO.5——《史上最牛杂货铺》
《史上最牛杂货铺》是新驷所写异术超能类小说,连载于起点中文网。作品讲述周天从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舅舅那里继承了一个杂货铺。而杂货铺里的东西没有一样是真的,各种假货琳琅满目,像什么“康帅傅方便面”“飘杂洗发水”“万事可乐”甚至还有两桶“胡姬巴”花生油……
搞笑小说排行NO.4——《天才医生》
《天才医生》是2015年湖北辞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柳下挥。主要讲述了一位精通中医的天才“秦洛”,为了退婚,从羊城来到了燕京,以一身绝学医治病人无数,弘扬中医的励志故事。
搞笑小说排行NO.3——《我保证打不死你》
小说《我保证打不死你》老飞妖著,谁说神仙一定要是高富帅?呆萌微胖也能成神,虽然是个见习的! 为什么有神仙死气白咧地求他? 为什么有神仙看见他就跑? 为什么妹子偏偏喜欢他? 我是见习神仙我怕谁? 请看“捉神四人组”的爆笑人生!
搞笑小说排行NO.2——《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是2009年1月黄山书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张小花。内容简介如下:
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泡……我叫萧强,外号小强,在一家冷冷清清的街道上,经营着一家冷冷清清的当铺,整天....无所事事,可是只要一遇到事,就能让人遇大刺激,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个叫刘老六的老头,自己声称是神仙,还莫名其妙的和他做了一笔交易。
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项羽、秦桧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
搞笑小说排行NO.1——《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吐槽,无节操,脑洞大开,本书是无任何超能力的校园恋爱轻喜剧,萌妹子略多,糟糕情节略多,基本上讲的是一个小正太长残之后,从天天被女孩欺负,变成欺负女孩子过日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