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意这句话正中周红红的雷区。她僵了,随即低头,闷闷不乐的,“军训晒的。”
程意接过她的行李,看她的手臂也是一片黑。他拉她到最光处,伸手抬起她下巴,凑近看那黑脸,“让我瞧瞧。”
她挣扎着闪躲,不敢与他直视。被他这么端详自己的丑态,她有一种强烈的自卑感。
“别闹你。”他一手刮刮她脸颊,陈述道,“这也太黑了,非洲妹。”
周红红被伤到了,猛然打他,“不要碰我!”
他单手抱住她,撇嘴,“闹什么。”
“嫌弃就别碰啊!”她踢他一脚。
“我说事实,你自己照照镜子去。”
周红红气得又去踢他。“你都不知道军训时候太阳多大,你个混蛋!”
程意去拉她的手,看着她生气的模样,反而笑了,“黑就黑,我又没嫌弃,你耍什么性子。”
她恨恨道,“我最讨厌你了。”亏她之前还期望他能说说好话。
“口是心非。”他拖着她慢慢走出火车站。
从县城回去永吉镇还要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三更半夜的也没有车,程意便说今晚在县城过。
周红红和周妈妈报备了自己的平安,提起了过夜的事,她特别强调是和程意分房的。
程意听及此话,横扫了周红红一眼。
事实当然是两人同/房同/床。
房间的灯光比站台亮堂,映衬之下,周红红更是黑得出奇。
不过,程意已经没空去细看,他一关门就抱住她扯她的衣服。
周红红经历了这一趟火车的奔波,灰头土脸的,抵抗道,“我要去洗澡。”
“等会去。让我看看奶、子还白的不?”他掀起她的T恤,双手往她的山峰上握,然后快速卸下那内衣,手指往顶尖夹,甚是满意,“又白、又软。”
她推开他,“我热死了,别粘过来。”
他也不勉强,任她自己收拾衣物进了浴室。
周红红在洗澡时候,程意则在翻床头柜的套/套,随便看完,他咒道,“居然都是小号的。”
当机立断,他朝浴室喊道,“周红红,我出去买干、你的玩意儿,你给我等着。”
“……”周红红在里面都不想应他。
酒店内部就有个二十四小时的便利店,程意进去翻看后,执起一盒。他正要去买单时,无意中见到有个五盒的体验套装,色彩缤纷,挺好看的,于是他又把那礼盒一并拿了。
收银台的大妈有点被吓到,打量程意的目光诡异而暧-昧。这个时刻出来买这东西,都是急用的。只是这俊俏的小伙子需要的量也未免太惊人了。
程意冷冷回视之。“结账。”
大妈立即敛起惊叹,帮他收钱。
程意再回到房间时,周红红正在吹头发。他邀功似的,把手里的套装盒扬了扬,“媳妇儿,你想先玩哪一个?”
周红红转过头来,看到那盒子,恼羞成怒,“你……毛病!”
“算算,我有将近一个月没弄、你了。”他哼笑,走过去扑她在床上,咬上她的唇,“媳妇儿,有想我没?”
“谁会想你,臭不要脸。”她又挣扎,“我头发还没干。”
“你真多事。”程意放开她,自己去拆套-套的包装,“周红红,你有本事就拖,拖到早上,我就干、你到晚上。”
周红红原就疲惫,只想休息。待吹完头发,她关上风筒,软着口气,说道,“程意我今天很累。你看都四点多了,你就不能先让我好好睡个觉么。”
他抬头看她困乏的双眼,停顿了片刻,“行。周红红,你就好好睡,睡醒了陪我。”
她惊讶于他的好说话,倒没有和他再辩,直接倒头就睡,不到一分钟就已经进入梦乡,连择床的习惯都克服了。
程意瞥了眼那散着的盒子,然后跟着躺下。他抱起周红红的身子,盯着她黑不溜秋的脸蛋,贴近亲了亲,手掌在她的腰、臀、揉啊揉。就这么几下,他不过瘾,又扯开她的睡衣衣领,窥视那里面暗藏的风光。那片白晃实在是诱、人,他禁不住低头去啃。
周红红动都不动的,任由他在那上下其手。
程意玩了一会就收手,他知道她真的非常疲劳,也就不再折腾。
他揽紧她。他的媳妇儿,可算是回来了。
----
周红红和程意过夜的机会少之又少。除了高考的那几天,别的时候,他都是把她弄完就走人。所以她这次醒来时,很茫然,呆呆地瞅着眼前的那具胸-膛。等到她回神后,她就微微仰头望他的脸。
昨晚她看的不仔细,现在才发现,他也比一个月前黑了不少。但是他就是怎么都好看,也不知是不是因为她的心理作用。
她往他的怀里靠了过去,轻轻环住他的腰。她在学校时,无比的想念他。
军训后,有个师兄参加了某个辩论比赛,当时因为班上的几个女生很迷他,就号召全体女生去当拉拉队。周红红听同学们讨论这个师兄的风光史,大概是属于白马王子类的。她当时站在台下,想的是,如果程意读书能够出息些,他肯定也是校草级的。
在校园里看到小情侣们的来来往往时,她会很期待程意能来看望她。
短短一个月,她就意识到,即使离开了永吉镇,她的心也还是在程意这里。
程意正在浅睡状态,他感觉到怀里人儿的动静,更加搂紧她,半睡半醒之间,他按着她的腿向自己的下面碰。
周红红差点以为他清醒了,可是见他仍然闭着眼,就明白他只是睡梦中的耍流氓。
他蹭着蹭着,那根东西就立起来了。
她察觉了后就瞪他的睡容,直想揪他的耳朵。
程意不一会儿就醒了,身体的本、能比什么都来得急切。他睁眼看怀里的人,见她也醒了,就按耐不住了。“媳妇儿……”那声音还有睡醒的沙沉,可动作却已经不含糊。
周红红反应不及,衣服就被他套了出来。
程意扣住她的手腕,翻身压、上她。
她脸上的黑和身上的白,形成了鲜明对比。他越看眸色越深,忍不住顶了几下她的腿,稍做缓劲。
周红红感觉到那怒昂的热度,一时间竟不知要和他说什么,只是羞愤不已。
此时也不用什么话语,程意直接行动。他俯身就咬上她的小山丘,开始还轻轻的,不一阵子,就仿若要吃了她似的,粗蛮得很。
她缩了缩身子,呼吸渐渐起急。
他的鼻息在她身上四处移走,印下占、有的记号。
周红红软绵绵的,只是用着动、听的吟、声来回应他。
程意跪坐起来,大分她的腿,如炬般盯着她的溪、谷。“媳妇儿,这里面……”他、戳、了一指进去,“真能把我弄死。”
周红红不理会他的话,低哼着。
他屈、起手指,在她的门口浅刮,引来她的一阵轻。随后,他就着她的这番迷、乱,挺、进那蚀、骨之处。
他的驰骋,一如既往的蛮横。周红红被他幢得剧烈晃、动,唯有紧紧揪住他的手臂。
她越揪,他越狠。到了后半截,整张大床都在咯吱作响。
周红红都不知过了多少的颠cháo。她在和程意厮杀,可是拼不过他的耐力。她被他翻来覆去的,最后又回到开始的姿、势。
程意最喜欢的姿、势,就是他上她下,他可以看着她娇、羞而青涩地臣服于他,虽然此时周红红的脸被晒得很黑。
周红红累极,几乎是求饶了,“程意哥……程意哥……”
他啃了下她的耳垂。“再让我shuǎng多一会。”
她搂住他的脖子,去吻他的唇,去蹭他的胸膛。
程意望着她水、汪汪的模样,真是失了魂,扣住她的、臀,记记至底,最终迸放。
----
周红红继续睡到下午,才算真的起床。她见程意生龙活虎的,唯恐他又要来一次。
还好,他没有。
程意把那些套-套都塞进周红红的行李袋。
周红红气道,“你给我干嘛!”
他淡淡说,“借你的袋子装装。”
她又忍不住驳他,“买那么多,用到何年何月。”
他斜看她,嘲弄般,“要不是你被、草一次就跟焉了似的,昨晚就能玩多几个。”
“你懂不懂节制。”
“我要不懂节制,你觉得你现在能站得起来?”
周红红咬唇,不搭理他了。她其实也是酸、疼的,只是忍着而已。
她起床后换了件白色T恤,程意有点惊异,“周红红,你的脸和衣服是反色。”
“……”她还是不理他。
他嬉笑着上前抓了抓她,“还好奶、子白。”
她拍开他的手,“滚开。”
“媳妇儿,你这确实大了啊。我这几天再给你搓搓。俗语说的好,diǎo粗、奶、大是一家。”
“谁跟你一家,给我滚开。”
“悍妇。”程意拎起行李,直接开门,懒洋洋一句,“媳妇儿,我们回家吧。”
----
到家后,周红红就被程意缠得不行。过了两天,听二姨太说起,周红红才得知程意九月份报了驾校。
周红红心里挺高兴的,她觉得程意终于想上进了。她不期望他有多大成就,但最起码要有份正经的工作,哪怕当司机。
她看他也晒黑了不少,便煲了去暑气的汤,邀他过来喝。
程意三大碗下了肚,才解释他不是要当司机。
周红红愣了,“你学好这门技术,也可以找工作。”
“没兴趣。”他吊儿郎当的,“过两年,咱们这就通高速了,以后甭去挤火车了,我开车送你去学校。”
“以后的事谁知道呢。”
“那就以后再说么。”
周红红有些失望,他似乎不想找工作。
国庆假期完后,程意正好有个朋友去S市探亲戚,程意便带着周红红搭了顺风车。那时候还是走国道,行车时间不比火车短。但是私家车,怎么也比火车舒服。
原本周红红不想让程意跟过来,只是他死皮赖脸的。
他送完她后,又搭了火车返程,因为他要赶回去考长途。
临走时,程意在喧闹的站台上亲她,“媳妇儿,我会让你过好日子的。”说话的态度还是那么漫不经心的。
她听到这句话,紧紧抱住他,就哭了,哭到他上了火车,都还没止。
很久很久以后,周红红才恍悟到,他当时是看她坐火车辛苦,所以才提起劲去学车的。
程意就是那个程意。
他嘴贱,他下-流,他爱周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