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9年的祖国母亲:
您好!
2049年了,您已经整整一百岁,这一年里,所有中国人都在为您欢呼。一百年啊,您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才能换来今天的辉煌;您又受了多少外国人的屈辱,才可以体现如今飞黄腾达的生活。
看!那高山上的树木,是您用热血浇灌而来的;听!那远处的悦耳歌声,是您用自己的身躯换回的。我们永远也忘不了那段过去,也时刻铭记那些爱您、为了您愿意献出自己生命的英雄。
现在,祖国已逃出战争的魔爪,为和平而努力,新时代的人们都过上了美好的生活。家家户户都在为您祝贺。您看到了吗?那一张张迎着笑容的脸,那一朵朵竞相开放的花,都是您的子孙。您听到了吗?那一首首表示祝福的歌,那一声声欢快的鸟叫,都是您的后代。我们都同样爱着您。
蓝天上藏在白云中的飞机,陆地上呼呼奔跑的汽车,都是您智慧的结晶。随着科技的发展,越开越多的机器问世,现在人们是自由的,再也不用受别人的欺压。我们的新世纪,是所有人用双手累积起来的。他们靠着大脑和双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逐渐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为实现祖国梦想聚加了一份力量。
祖国啊,我相我们离您梦想的终点已经不远了。您的梦想就是我们的梦想,是我们十三亿中国人的梦想。只要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就一定能把您的梦想实现。到了那时候,梦就不是梦了,而是真真实实的事,在那时,我们一定会把您高高举起,让全世界人民都看看,我们中国人不会倒下,反而会一天天强大,让他们知道,中国人是不屈的,如今的生活就是我们胜利的证据,是我们辉煌的、独一无二的奖杯!
母亲啊!在我们全中国人的心里,都在为您高唱“祝您生日快乐”。全中国的天上,都会绽放出一朵又一朵胜利的烟花,这一切的一切最终会在这烟花中散落在中国的每一处地方。永远爱您!祖国母亲!
祝您:
梦想成真,永保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