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明天就是2049年10月1日了,就是您,我亲爱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百年寿诞,祖国各地将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回忆,让人振奋。一百多年前,您深受帝国主义列强的欺凌,民不聊生。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但祖国依然是千疮百孔,百废待兴。中华民族经过百年的艰苦奋斗,古老的东方巨龙终于又腾飞了!多少年来,中华儿女一直有一个伟大的梦想,那就是“飞天梦”。9月18日,得知“‘神22’载人飞船成功着陆火星”的消息后,我的眼眶含满激动的泪水,自豪感油然而生。真是不可思议!这一百年来,科技创新层出不穷,硕果累累。从“两弹一星”到神舟飞船上天,太空行走,又建立空间站,再到登陆月球,踏上火星。向火星移民,不再遥不可及了!我能不骄傲吗?
我骄傲,我欣喜,是因为曾经令人谈虎色变的酸雨、沙尘暴、雾霾等环境问题,都一一得到破 解;机器人替代了人们费力、繁琐的工作,连困扰我们多年的人口老龄化问题也都迎刃而解了......
未来的路更长,我们继续探索。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