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了不平凡的春夏,我们迎来了收获的秋天,同时也是新的开始。一年一度的《思政第一课》准时敲响了铃声。这期的《思政第一课》以_为主题,《思政第一课》带给我震撼,带给我信心,带给我向往。走进它,就像走进了爱的教育和启蒙。
每次看完思政第一课节目时,心中总是无比的激动,虽然这个节目只能在每年的九月份新学期到来才能看到,在了解过《思政第一课》的人都会知道该节目有着特定的教育目的,旨在传递出积极健康正能量的观念,从而正确引导孩子们树立人生观和价值观。每一期的《思政第一课》主题都不尽相同,让我们的感慨深刻以及收获颇丰。我们作为祖国新一代的接班人,一定要了解到《思政第一课》对我们中小学生的重要性,感受《思政第一课》节目中,给我们带来的各个积极励志的故事,从而不断提高我们的内在,坚定自身的爱国之心。随着我们一天天长大,我们也必将承担起祖国交给我们的重任,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思政第一课》的每一个嘉宾,都怀有自己的远大理想,他们为了理想的实现,可以坚持不懈,为了理想的实现,可以克服苦难。在布满荆棘的道路之中,用坚韧不拔的决心去抵达理想的目的地,实现自己的的远大理想。而我们身为一名学生,应有着无比光明的未来,我们要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理想,并将之设为目标,这样我们在学习之时,及时遇到困难,也不会被轻易击垮,而是会以更加顽强的决心,去为理想的实现,继续坚持努力。青春的活力是无限的,只要我们用富满激情的春青奋斗,深怀理想,不断奋斗,所以这也是我们作为新时代少年必须做到并坚持的事情。
此时此刻,我的内心只有一股热血涌上来,也一直提醒着我,何时何地都要学会为祖国的利益做出坚定的态度,保护好祖国的每一寸土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成功是通过努力奋斗得来的,如果你不奋斗就更不会有幸福的人生。只有努力奋斗;才能战胜未知的困难与挫折,我们的未来才能真正承担起祖国发展的重任!身为少年的我们从小树立自己的理想,并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为祖国做出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