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对傍晚的阳光感到莫名的熟悉,仿佛记忆里就是有那么个场景,可是我记不得了。
很快要开学了,但是没有人告诉我具体时间。明明曾多次面临开学,又好像每一次都是第一次。没缘由地害怕又向往。回想起这个暑假,我似乎做了什么却好像什么都没做。我想是因为沉浸在网络中的时间太长,弄得自己挺迷糊,话都说不清楚了。我好紧张,我怕我忘记了如何生活,如何学习,如何做事。网络真是害人不浅。
我其实一整天都在琢磨着写点什么,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最后我发现日记的形式才能让我愿意好好写,我在想,是不是因为以前常被老师逼着写日记呢?果然啊,这人堕落一段时间连平时最擅长的事都会变得生疏了。我觉得自己挺自以为是的。自以为读了一些书就可以天下无敌,提笔成章了。我终于明白,我觉得我成熟的时候恰恰是我最幼稚的时候。ok,我要开始多愁善感了,所以远离我小心传染。
最后,希望你在读我文章的时候,窗外是一样的慵懒的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