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经历过许许多多有意思的事,它们就如沙滩上的贝壳一样多,比如说学习做静电魔术;学会用电脑;坐有十几个三百六十度的过山车等……
我经历过有意思的事不计其数,可最有意思的事就要数静电魔术了!
那时我在上幼儿园大班。有一天班主任张老师一大早就很神秘地把我们带到了顶楼,大声而又神秘地和大家说:“大家请各就各位,今天我要变个魔术给大家看看,你们一定要睁大眼睛,看看我用了哪些‘魔法’”。
全班同学听到是要变魔术,乐得手舞足蹈,有几个高兴得跑来跑去,(因为还是幼儿园的)我听了也很高兴,因为魔术是我最喜欢看的节目之一。
魔术终于要开始了!只见张老师从自己的包中取出一张A4纸和几个梳子。她刷刷几下子,就把一张纸撕成无数的小纸片每一张都不大于一平方厘米。张老师又把梳子一个个给我们,让我们看看这是不是真梳子,甚至有同学用磁铁的S,N两极放在梳子边,可梳子也没有动静,我们大家全都公认为这是一个正常的梳子。张老师灵巧地把梳子往自己的大衣上摩擦了许久,又在全班的目光下将梳子悬空在纸片上,“奇迹”发生了,小纸片们像有了翅膀,争先恐后地“飞”上梳子。原来这是静电造成的啊。直到老师告诉我们,我们才明白。
这可真是有意思的一件事啊!虽然过去了这么多年,可我却仍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