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参加了《大江晚报》组织的小记者进军营活动,被军营里热火朝天的生活深深感动。
第一次参加小记者活动,天公也特别作美。仲夏的时节,晴朗的天空,万里无云,一阵阵微风从空气中吹来,感觉到浑身的舒爽。一大早,我戴上小记者帽,配上小记者证,拿着采访本和妈妈一起兴冲冲地赶往活动地——武警支队。
一到武警支队,记者老师让我们排好了队伍,整整齐齐地走向军营。武警大哥哥们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他们带我们参观了他们的宿舍,教我们如何叠被子;他们把我们带到活动馆,在活动馆里展示他们日常的训练,教我们面对“敌人”时如何轻松战胜对手;他们向我们展示了真枪,教我们如何使用;他们向我们演练了100米障碍跑,教我们如何磨练自己。
最让我久久不能忘的是武警哥哥们在操场上展示的硬功夫。他们笔直地站成一排,只听领队说:“倒!”大家就立刻齐刷刷地倒了下去,那种干净利索,直看得我惊心动魄。
更让我热血沸腾的是武警哥哥们之间的格斗:只见一个武警抬起了右腿像流星一样向另一个武警扫去,那个武警竟然不躲也不闪,而是抬起钢铁般的手臂硬生生地挡住,第一个武警飞起一脚踹向第二个武警的肚子,第二个武警反映很是迅速,他一个侧身就把第一个武警掀翻在了地上,倒在地上的武警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再次发起进攻,像大鹏金翅鸟抓孙悟空似的牢牢地握住另一个武警的腿,将他摔到了。其他的兵哥哥也你来我往,战斗十分激烈,我们看得眼花缭乱。
看到我们国家的武警战斗力这么强大,我为我们能拥有“战狼”一样的队伍感到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