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带我们去电影院看了一部抗战片《勇士》,看的我眼泪哗哗的。彻底明白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谁给我们的,是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是伟大领袖毛主席和我们敬爱的周总理带领工农红军把日本鬼子赶出了中国又彻底粉碎了国min党的阴谋。
《勇士》这部电影是讲述红军长征中强渡大渡河的故事,是讲述红四团二十二名突击队员,突破千险穿过枪林弹雨生死关头飞夺泸定桥的故事。蒋jie石派那么多军队把守泸定桥想把红军消灭,我们的红军突破万险勇敢的夺回了泸定桥,取得了长征中的决定性的胜利。16岁的王东宇还那么小就牺牲了,献出了年轻宝贵的生命,看看我们今天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接受者现代化的教育,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个有用的好孩子,去帮助那些受苦的人,好好孝敬妈妈和姥姥姥爷。好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