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到来了,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里,经常会听到知了叫。听着听着,就像无比清凉的泉水向你涌来,感到非常的舒畅。夏天的雨倾盆直泻,来得快,去得也快。这几天下了好几场雨,刚下的时候会有源源不断的感觉,可没几下就停了。夏天的昆虫随处可见,比如知了、蝈蝈儿……叫声此起彼伏。
夏天里可以游泳,游泳时让人感觉很清凉,也是锻炼身体。许多人在游泳,也是个景色,想想都觉得很热闹。夏天里的田野像块绿色的毛毯,一直铺向远方;夏天的湖水像一块巨大的翡翠,湖里的荷花婀娜,舞姿翩翩,正所谓“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啊,夏天,你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