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我不对,我有错,我辜负家长,教师,教导,培训学校的期望。一个良好的学校要注意倾听和记住教诲。我学习不认真的态度真的让我感到惭愧!我不够深入学习意识。我真的发现了我的缺点和错误。再次,我这种行为还是引起了学校的学生,其不良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应保持相互之间的学生在学习,相互促进,而我这样的表现,给学生带来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是为教师的关注,为照顾我们,所以我将继续听取老师,如果老师完全理解我们的要求,并确保类似事件不会发生。
希望老师给了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教师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恨铁不成钢的感受,使我感到非常心理学有罪,我深深感受到教师,我太深刻的教育,在此感谢我的老师。我诚恳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所有这一切,我也将进一步深入灵魂总结搜索,我保证,经过认真研究和每一天!请老师相信我可以吸取经验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怿自己才蔬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老师谅解。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教训,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