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衣袂起舞,纠结缠绕,相对却已无言。看月夜,青花落水,蟾月拂影,流水潺潺,清波漫舞,琉璃瓦展,铅华隆重。眼眸处,流光溢彩,灯火阑珊,早已繁华落尽,物是人非。满池清幽,随水亦随风,所到处,一字皆醉。醉已千年,牵绊何止千年。执一壶浊酒,是穿肠毒药,欲罢不能已。
( 2 ) 一个匆匆的过客,独立凡间,翘首遥望苍穹,无言轻咽,寂寞的容颜,思绪万千。
( 3 ) 人生一路走来,回忆却不能原路返回。记忆跳跃式的存在使人不能完整的连贯往昔,又总是那些最刻骨铭心的瞬间深渊跳不过去。怅然若失,怅然已失……
( 4 ) 雨点婉约的敲打在窗棂上,轻柔而绵长,一场又一场跌落的细雨之后,寂寞,抚慰着曾经繁华后的苍凉。
( 5 ) 我微笑着看你来的方向,并不意味着我快乐,不眠夜,馨香若兰的气息,是对影似水的柔情。
( 6 ) 岁月的花开,开到茶蘼,一瞬的烟花,犹如繁华过后的一场梦境。
( 7 ) 问君,可知我半笺幽恨寄断肠,尘封心底的门扉,在爱与痛的边缘辗转徘徊。
( 8 ) 往事如风,带走了如花的青春,吹散了满天的浮云。失去的,再也无法挽回;流走的,成为生命里的过往。当所有的波澜起伏风平浪静,我用闲适淡然面对余生。
( 9 ) 忘记失神了多久,徘徊过多少橱窗。想起那次回首你倾城冷酷的容颜冰冻了心扉,胜似千年寒冰,好似不解情毒。我试图逃脱,却越陷越深。孤单的夜有孤单的你,紫禁城也变得灯火辉明,不再寂寞。
( 10 ) 天色渐暗,空气变得清冷,却无法冷却相思情怀,刻骨的相思随着夜色逐渐变淡,生无可盼,死又何难?只是若我死了,还有谁像我一样这么爱你呢?
( 11 ) 弯弯那婉约的心弦,有一种说不出的凄楚之美,抒写的着我们飘在空中的一曲曲化蝶的旋律,琴音清绝,曲韵悠长。
( 12 ) 信念,穿越寒风冷雨,你就是我想像的一种幸福,即使是梦我也愿意。
( 13 ) 心中始终藏着你的影子,在我的心上打着结,结着你的情意绵绵,结着你的相思不断,挽成一个死扣,任今生荒唐也罢,哀怨也罢,再也无法解开。
( 14 ) 岁月流转,匆匆无痕。唯有珍惜,唯有感激,唯有以踏实的脚步,踏向下一个盎然的春。
( 15 ) 心,很寥落,繁华散尽的平淡。热闹过后的寂静。世界仿佛突然之间消失,连声音都已死亡。
( 16 ) 想一个人,门廊斜风细雨霖铃,墨香氤氲声如许,衣带生风,打湿我的眉心。
( 17 ) 香销冷雨帘襟落,提阶上,空廊回风,忆艾郎,前日曾共沐,暖手同游,梦惊尤在枕边,孤影叹单,冷暖心知。
( 18 ) 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恨。
( 19 ) 出去并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
( 20 ) 天空和大海相爱了,但是他们的手无法牵,无法让爱继续。天空哭了,泪水洒落在海面上,即使受到惩罚,天空也要把灵魂寄给大海!从此,海比天蓝。
( 21 ) 如果等待可以换来奇迹的话,我宁愿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 22 ) 我想和林岚结婚的时候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是现在这样一个自闭而不爱说话的大孩子,我会穿整齐的白色西装,开着最好的汽车去接她,在她家门口。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看到她的幸福。
( 23 ) 习惯了你对人的依赖,虽然我也是一个孩子。
( 24 ) 曾经,以为成长就是蜕变,就是与成熟搭边,而后才知道,这个过程是如此的疲惫,断了幻念,敲了疼痛。于是,只能在时光深处,轻挽孤独,静静地舔舐岁月繁华落尽后带来的伤痕累累。
( 25 ) 疏雨闲处,我也路过浮生无眠的夜晚。只是单薄的心,解不出幕外的悲欢离散。纵我不甘于改写,缘我选择了我的路,我当无悔于初心,更要无愧于未来——无端晚秋未晚,无由疏雨半疏,深阑如许,感受步步涟漪,一切灿烂轻盈。
( 26 ) 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 27 ) 夜未央,流星落,情已殇。爱在夜色里永远是传奇。
( 28 ) 夜阑风细眉心住,透过历史的镜头,你的音容依然交错在我的心目中。
( 29 ) 想你深情的眼,是如何越过沧桑的墙,穿透我,红尘过往,望断夜雨西窗。
( 30 ) 闲暇时,放一只藤椅在花间,闻着花香,晒着太阳,看白云漫卷,听飞鸟和鸣;晨昏忧乐时,手捧一卷书,让眼前直下三千字,让胸次全无一点尘;灵感来袭时,手触键盘,让飞扬的情思,在噼里啪啦的敲打中,释放干净。
( 31 ) 相忘于江湖,人生若能两相忘,便不会借助奈何桥来舒己情怀。
( 32 ) 虚岁不虚,虚虚实实,实实虚虚,或许这本就是人生的奥秘。
( 33 ) 细雨梦回,小楼吹彻玉笙寒。我的目光,湿在幽深雨巷边。当年你一去无回,别离的愁绪万千,纵使相知成陌路,我依然为你植下相思的玫瑰园。
( 34 ) 天堑无涯,绿杨陌上多离别,墙花路人暗想浮生。
( 35 ) 谈不尽红豆的相思与岁月积累的沧桑,款款入我梦境,惹了我今生诉不尽的思念,你可知道?月下的寂寞。
( 36 ) 潇潇烟雨如织,风吹落英缤纷。拈尘世一抹香,醉心湖一滴泪。素手拂开时光的雨帘,落红深处,一阙短笛依然在柳风里吹起,少了淡然的宁静,多了幸福的忧伤。
( 37 ) 星宿如许笑苍茫,泪成行,咬噬忧郁的泪滴,诉说心扉,风影传音,仿佛你的呢喃在耳边萦绕。
( 38 ) 无人解,千年相思,摆一方案几,煮一壶清酒,你依然独自守着一份属于自己的城池。
( 39 ) 幸福,希望,成功,欢笑,掀起晴日的波涛;伤感,失落,痛苦,悲伤,滴落阴霾的雾雨。
( 40 ) 我终是那个寂寞的女子,斑驳在记忆的长廊,相知,相惜,一生的旋律。
( 41 ) 我的梦萦绕在淡墨浅韵的江南水乡,我的情遗落在细雨霏霏的江南雨巷,杏花烟雨的街头,弥漫着一帘疏雨的芳香,撑一把油纸伞,从唐风宋雨里出发,轻轻的,轻轻的走进我百折千回的天堂。
( 42 ) 时光在懒散中滑走,挣脱夏热的纠缠,它惊叫一番,便翻转了一个季节,阳光也渐渐温柔起来,落叶悠闲细语呢喃,踏着优雅的步伐,轻轻旋转,缓缓落下,完美的谢幕着夏炎…
( 43 ) 岁月里,静握那一丝如雨的季节:清品一杯淡淡的香茗,静读一本悠远的古卷,而独醉其中。
( 44 ) 时间就在此刻凝固,岁月的力量,生命的流逝,年华的易老……还有好多好多的约定,我们未完的心愿,我们未尽的宿命。
( 45 ) 天涯尽头,芳草凄凄,云端上头,霞彩依旧。舒色一笔,伊人无忧。彩衣涣涣,卷水缱绻。素云轻遮月头,老枝新芽,宫华昔日之影。念几声,无题,无题,却已入书境!
( 46 ) 温情脉脉的春天,明眸善睐,秋波送去,冰封的湖水融化,曾静穆如镜的湖面,被打碎了,万道波光随了暖风荡漾。碧波轻澜,游人如织,扁舟轻飏。
( 47 ) 透过蕾丝窗蔓,将自己隔离在尘世之外,明了,静怡,心,终是陷在了帘卷西风里,欲说还休吧。
( 48 ) 世间最是人心浓,世间最是情爱苦,红尘里,你与我就这样浸染其中。
( 49 ) 试把榆火传旧灶,寒食春冷轻衫客。碧水琉璃,舞乱迷花,徜徉如水似年华。烟雨的江南氲氤了谁人漫长的等待;在那如荼似火的紫藤萝里盛开了谁人灿烂的忧伤;又是谁人在如霓似霞的山间游荡,寻找那令人涰泣的玉碎香消。如果不曾遇见,谁又曾记得沧海桑田。
( 50 ) 一池柔情,一抹芳菲,桥外的荻花,是老去的故事。嫣红的脸颊,寂寞绯红于三月花雨的传奇。
( 51 ) 微风起,雨丝纷纷,风吟故里,几度风雨暮,一曲笙箫随云飞,穿越浮世烟嚣,想念一张清瘦的脸。
( 52 ) 细雨洗刷着动情的清响,踩着细碎的足音,在微凉的秋风中把时光晕染成通透的流水,洗涤着疲倦,洗涤着一路上的风尘,任悠长的期盼,在人们平静如初的心头,落地生根,静候下一个晴天…纤陌春花纷若锦,翠柳新枝娆如婷。洛阳桃花,十里铺成,隐然遥若胭脂雪。青山路隐,横水迢迢,望不断庐州月下桥,风送琴瑟声欲断,只道年华一刀刀,繁华错如梭。
( 53 ) 异乡辗转,繁华迷离,抚去了时间的风尘,依然在梦中灿烂着一张脸颊。
( 54 ) 有些生命自然而来的缘份,是约定俗成好了的。无力改变。只能精心的筹划痴心的遥望耐心的守候动心的注目。
( 55 ) 幽幽琴音,落落花香。沉吟之间,你的声音乘风而来:花开一季,相守一生。只是……今生,却为何,为何不早点遇你?猝然无语,我看见一些苍白的词语聚拢,却又在无奈中淡然散去。泪,浸了红颜,湿了春衣。
( 56 ) 昨夜还在蓓蕾里,一夜相思成灾,此生,有你,世间便无它。
( 57 ) 绚丽的黄昏渐渐褪去,繁华的夜色缤纷闪耀,即使没有月光也是人烟往往。
( 58 ) 因为相遇,总以为红尘最美,总是期待手扶扶桑,将最苦涩的等待换成最美丽的誓言,并使之永恒,也曾想用我千般柔情,网住你的心,陪伴你渡过漫漫长夜,用最暖的爱温暖你冰冷的心。
( 59 ) 一瞬的永恒,只是浮华里的一个瑰梦,如烟花。
( 60 ) 走一程,回望一眼,辗转难眠之后,旧事依然在梦里清晰沉淀,只是那是你许给我的海誓山盟,却早已在你的冷漠里纷纷散落成荒草落花,斑驳了久藏的美梦,于过往的云烟处,惊醒我独自刻画的两情相悦的美梦。
( 61 ) 雁字回时种种前尘往事,化作云烟,一声轻叹划过夜幕,倚窗倾听风语星月缠绵缱绻。
( 62 ) 应念隍城经纶手,周郎赤壁,千里潇洒英豪气,铜雀春深女墙月,照燕楼空阁。青山路隐,汀舟杜若,沙际归途飞沙恶。暮色江渚,绿湾碧水残枫挫,漫回素岚沙洲鹊。碧云天,浊酒黄花错,画檐舞榭飞燕落。
( 63 ) 雪花仍在飞舞,飘飘荡荡的拥向大地,毫不敷衍!这生命烙下的梦,岁月脚步诉说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