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中一道抹不去的光作文800字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你已经慢慢占据了我小小的心,每当我有困难时,你总是在我眼前,绽放出耀眼的光芒。——题记
初一的时候,我还记得我跟你不怎么熟悉,那时候几乎没跟你说上几句话,几乎都要忘记你是和我一班的人,记忆力几乎都没有你。
初二的时候,在和同学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我慢慢和你说起话来,而且我们两还很聊得来,那时候,我们慢慢的认识了起来,但关系也不是很好。
初三的时候,我坐到了你的身边,当时,你在班里最好的朋友走了,当时我们就坐在一起,所以成了依靠。
我还记得,初三上学期时候,那时候是傣族过年的时候,广场上很热闹,你打电话叫了我,只叫了我一个人。我和你来到广场上,我们开心的玩着,笑着。那时候人山人海,你牵起了我的手说:“人很多,小心走丢”我很开心,你拉着我穿梭在人群中,心里暖暖的。从那时候起,你就在我心中从同学升到了朋友。
我一直把你当做最好的朋友。当我在学校里,每次都累到想要放弃的时候,你想法设法来整我,然后叫我继续坚持,不许放弃自己。你每次鼓励我的话,都好像山里的清泉,滋润着我的心灵,到最后,我都会坚持下来。
有一次,你无意的说了句:你们又不算是我的朋友。我不知道‘你们’里面包不包括我。我只知道,我当时真的很伤心,就好像从幸福的云层上跌落到冰冷的山谷里。当时,我真的想哭,想问你我是不是朋友,而我没问,我怕你的回答会让我失望加上绝望。
后来,你还是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在我被欺负的时候来安慰我,在我不知道怎么选择的时候来指导我,帮我揭开迷雾,引导我走出。你还是在我的心里,绽放着小小的光芒,而后来,那个光芒越来越大。我已经开始不介意,你把不把我当做朋友,而我,却很确定,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还是一辈子的!
昨天,你去其他学校考特长音乐,考完了,我问你感觉怎么样,你说叫我看你的说说,我看了。你说你考砸了,你这三年的努力,到最后什么都没有,你说你真的很累很累了,你想放弃音乐了!我只是想告诉你,这么一小点挫折,你都克服不了,那以后怎么办,如果你累了,请相信,我会一直站在你的身边!成为你心中的那一抹光芒!加油!我会永远支持你,挺你!
现在,你已经是我心里抹不去的光,而那束光,会陪伴在我身边一辈子。婷,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曾经是,现在是,以后的一辈子都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