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书桌前正专心致志的在看一本书,一阵风吹来,桌上的纸被吹掉到了地下,我弯下腰来捡,正准备把它放回去的时候,我看到了书桌上的一张照片,那张照片已经粘上了灰尘,我轻轻一吹。
啊!原来是我们去上海的时候拍的照片。
这是在东方明珠上拍的,我们爬东方明珠的时候,爬的气喘吁吁,好几次都想半途而废,可是在我身后的妈妈却说:“不能半途而废,你这样以后肯定做不了大事!”终于在妈妈鼓励下,我爬上了东方明珠的最顶端。我爬着爬着还是感到很累,可是一想起妈妈激励的话语,我心里鼓足了勇气要爬上东方明珠的最顶端,于是我就跟跟我们结拜而行的哥哥打了个赌:看谁先爬到东方明珠的最顶端,并且拍一张站在东方明珠往下望的照片。
因为我们要上来的时候太阳已经快要下山了,所以,我们看到了夕阳西下的场景,红红的太阳上飘着几朵云朵好看极了,就像有魔法一样把它染成了五颜六色的,有紫的,黄的,蓝的……像仙女马上要下凡一样!
站在东方明珠上可以看到整个上海市,很壮观,我一时感到自己像个巨人,人都变成了蚂蚁,一根手指就可以把他们捏死。
我一天的旅程随着太阳的下山也拉开了尾幕,我好想再一次站在东方明珠上啊!最后,我跟我哥哥的赌约两个打成平手,我们打算再战一轮,于是我们决定,下次来东方明珠的时候,在比赛!东方明珠,你就等着我胜利归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