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丽的西安游记作文
西安是一个很美的地方,您去过吗?那儿的风光,真是令人陶醉,去过的人都连连赞叹,而且,那里的小吃,也很棒哦!现在,让我来带您去欣赏一下西安的十大美景,以及两大小吃吧!
早晨起来,来到第一站,大雁塔,您一定会问,到这里来干什么?对不对,其实,我是来带您吃早餐的,饿着肚子欣赏美景怎能行?在环岛雁塔广场的一个拐弯
处,有一家“啤酒腊汁肉夹馍”的小吃店,我也吃过他们那里的肉夹馍,咬一口,酱汁四溢,与伴随浓烈的啤酒汁和鲜而不腻的腊汁同时入口,非常鲜美!再配上肥
美的肉片,以及荷叶饼那淡淡的清香,如果还有一杯凉茶来做配,那可真是锦上添花呀!吃饱了,不妨上到大雁塔上,欣赏一下雁塔广场的美景!
第二站,也是我最爱去的,曲江海洋馆,谁都喜欢去那里,可以称得上是老少皆宜,一进大厅,迎面而来的就是一座美丽的人工瀑布,希望您可以适应这里又闷又潮湿的
环境,如果长时间呆在里面,会被闷得头昏眼花的!相信您一定喜欢布茨先生,虽然他只是一条海豚,但他可以为您带来无比的欢乐!最后,可以和海狮合影,真是太棒了!
第三站,秦始皇兵马俑,庄严又神圣,一进去,一个兵马俑和一个小女孩的塑像立在大厅里,再往里走,一个大土坑,里面有好多土做的人“这应该就是兵马俑了吧”我好奇地问,奶奶说:“对呀,里面的人都是兵马俑啊!”
第四站,大唐芙蓉园。经过了多时的车程,您一定饿了吧!大唐芙蓉园的对道马路上,有一家“西安正宗羊肉泡馍”的小吃店,如果您经不住美食的诱惑,那就去吃吧!
傍晚,来不及去那么多地方玩了,您现在心情一定特别好吧,我来告诉您,剩下的六站您该上哪玩,第五站,华清池,第六站,西安植物园,第七站,西安体育公园,第八站,小雁塔,第九站,雁塔广场——夜景,第十站,音乐喷泉。
西安还有许多著名的地方,要靠您自己发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