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你是否早早备好礼物,做好贺卡,只欠祝福卡上的几行祝福语,就可以表达你的感恩之情了,以下是2015感恩节贺卡内容
感谢你,无论什么时候,总有你在我身边给我支持与力量。ThanksgivingDay Happy!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感谢大地让我爱上你,感谢生活让我懂得你,在这个叫做感恩节的日子里,送出我最真的祝福。感恩节快乐。
在我孤独时是你告诉我什么是快乐,在我忧伤时是你告诉我什么是开心,在我哭泣时是你为我擦干泪水,感谢你我的朋友,感恩节快乐。
为了让我懂得生活,您付出了全部的爱,为了让我懂得人生,您付出了一生的心血,今天是感恩节,真心的谢谢您。祝你永远幸福。
妈妈,今天是感恩节,我最需要感谢的人就是您,谢谢您给了我生命,并教导我成长。
一朵花摘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许久雨停了也记不起收,一条路走了许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尽头,一句话想了很久才说出口,有你真好!
用真诚经营爱情,用执着追求事业,用善良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虔诚祈盼幸福,用感恩回报人间,心随爱走,爱遂心愿,祝你感恩节快乐!
把我的祝福酿成酒,美丽的醉一回,把我祝愿变成诗,轻轻地吟给你听,在感恩节的夜晚送给你最真诚的感谢,祝你开心永远。
好久没有聚会了,今天我准备请你大吃一顿,我准备了火鸡和南瓜还有很多好吃得,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今天是感恩节。
想为你送去一份祝福,但不知你身在何处,在这感恩的日子里,用我的真心编制成满天闪烁的星光,照亮你孤寂的夜空。
千言万语说不尽的感谢,千回百转诉不尽的真情,在这个真情流露的日子里,我用最朴实的话语表达最真诚的问候,感恩节快乐。
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感恩节快乐!
每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都会让我心存感谢!在这个感恩节,真心的感谢你,让我可以以坚强的意志和无谓的精神,抗击酷暑严寒,风雨雷电,而不觉疲惫和孤单
雁过无痕,叶落无声,美丽是些具体而实在的东西,无处不在的守侯着你。感激这个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们的相识。感恩节快乐!
我愿是候鸟,在迁徙的路上伴你飞翔;我愿是雄鹰,在攀登的途中给你勉励;我愿是火鸡,在感恩节被你品尝!呵呵,这样的朋友够仗义吧!感恩节快乐喔!
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你,感谢命运让我喜欢你,感谢时间让我在想你。亲爱的你,可知道这一切?我们的爱情感动着天地,我也怀着虔诚的心给你送去感恩节祝福。
茫茫人海中,最是你那回眸一笑的瞬间温柔,有如江边杨柳垂下的娇羞,让我尘封已久的心灵绽开!感谢上帝让我遇上你,我以感恩的心给你送去感恩节的祝福。
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丰富而又美丽,我愿以我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的快乐,祝感恩节快乐!
人生极为重要的三件事便是:用宽容的心对待世界,对待生活;用快乐的心创造世界,改变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祝感恩节快乐!
你的灿烂笑容长留我心中,你的亲切话语永伴我左右,你的热情激励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诚帮助温暖我心房,在这感恩节来临之际,真诚的对你说声:谢谢……
爸爸妈妈,今天是感恩节,我最需要感谢的人就是您们,谢谢您们给了我生命,并教导我成长!
茫茫人海中,最是你那回眸一笑的瞬间温柔,有如江边杨柳垂下的娇羞,让我尘封已久的心灵绽开!感谢上帝让我遇上你,我以感恩的心给你送去。
生而至今,虽有小病小灾,也一直是平平安安;虽有磕磕碰碰,也一直算顺顺利利。感谢神,让我拥有正常人的一切。四肢虽不强壮然而健全,眼睛虽然近视然而明亮,工作虽不合性情然而稳定,生活虽不圆满然而幸福。
幸福的日子,你告诉我什么是珍贵,痛苦的日子,你告诉我什么是生活,感恩的日子,请让我用真心来回报,愿你天天幸福,感恩节快乐。
生命像谜难猜,坎坷随时会来,感谢有你关怀,让我懂得被爱。纷乱的年代,我将感激深埋,愿它能开出生命中最美丽的花朵,感恩节快乐。
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你是我最想要感谢的朋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请允许我真心的说一声谢谢你,祝你永远开心。
感谢的语言化作思绪万千,随风飘到你的身边,尽管你远在天边,用我最真的思念,送给你最美的祝愿,祝你幸福永远。
把我的感谢变阳光,照亮你的天空,把感谢变成雨露,滋润你心中的花朵,把感谢变成语言,亲口说给你听,谢谢你,祝你感恩节快乐。
感谢爱人,给我许多不堪回首的回忆,一份近乎完美的感情,和一个不完全和谐却永远温馨的家庭。让我在以后的岁月中,一次一次地回味与重温,那想来幸福的点点滴滴。
时间是我们的爱神;邮局是我们的月老;手机是我们的媒娘;未来是我们的红地毯;我感谢他们把你带到我身边,我的心也因有你,而对这个感恩节特别满足!
神说: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位忠诚的爱人,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帮信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一切将随之拥有!怀着一颗感恩
嘿,宝贝,感恩节到了,为了表示你对我的感恩之心,快点请我吃火鸡,还有别的好吃的,我要吃吃吃吃火鸡肉…嘻嘻嘻…打电话给我吧!
无论将来如何,我都要感谢你,感谢你来到我的生命中,带来了美丽、快乐,感谢你给了我永远珍视的记忆。感恩节快乐!
十一月第个星期四,又是一个感恩节来临了,我发了如下短信给我的朋友“今天是感恩节,我要对你说一声节日快乐,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来世做牛做马,我一定会拔草给你吃。”
今天是感恩节,我要对你说一声节日快乐,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来世做牛做马,我一定会拔草给你吃。
亲爱的,我在想你,给你一个感恩节的拥抱!还有一个感恩节的热吻!祝你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