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林柳依,今年八岁了。我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大大的眼睛,配上又长又翘的睫毛,显得特精神;我的身材很苗条,很多人都我说长的小巧玲珑;我也是那样认为的。
我的脾气即温柔又粗暴。如果没人惹我生气,我就很温柔。但是,如果有人惹我的话,我就会暴跳如雷,谁劝都不行。有一次,我叫爸爸帮我拿短裤,我怎么叫他都不去帮我拿,我当时气极了,狠狠的瞪了爸爸一眼,看到爸爸不理不睬的样子,我更气了…
我最喜欢去花花大世界玩了。因为那里有我喜欢玩的拓展活动。在那里我可以尽情而又开心的玩各种有意的活动。我也喜欢游泳,每年一到炎热的夏天,我就会去游泳,我觉得游泳给我带来了很多的乐趣。
你们看,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