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第一海水浴场作文6
这个暑假我们一家和外婆还有哥哥、妹妹、弟弟一起去青岛、大连、威海、蓬莱、烟台玩,最好玩的,要算青岛第一海水浴场了。
那天,我们吃完中午饭后,就来到青岛第一海水浴场,那里人山人海,我们换好泳衣泳裤,就开始玩了。首先,我和弟弟鼓起勇气跟着我爸爸到海深处,而哥哥他们呢,就在沙滩上玩。
海水越来越深,当时又刚好在打浪,所以我和弟弟大叫起来,紧紧抓住我爸爸的手臂。我爸爸呢,则是淡定再淡定,他对我们两个说:“浪打过来的时候,你们看准时机,轻轻跳一下就没事了!”说着又演示了几次给我们看。突然,一个超级大浪朝我们打来,我们措手不及,都“跑”到海里去了,可怜的我,还喝了几口水,“解了解渴”,头一探出水面就说:“咸死了!咸死了!”没想到,弟弟和我一样,都尝到了当地的“特产”。就在这时,又一个浪打了过来,幸好我爸爸说了,这次,我们轻轻跳了一下,没有被水淹。我和弟弟胆子渐渐大了,就算被浪淹了,也没关系,又重新起来,“我们先回岸上看看吧!”爸爸说,接着,我们就回到沙滩上,得知还有1个多小时,我们就带着哥哥、妹妹一起去冲浪了。
他们两个夸张极了,妹妹还把我爸爸的肚子抓破了,抱着我爸不放,而我和弟弟,则是雄赳赳,气昂昂地往深处走,就连超级大浪我和弟弟也能过,之后哥哥和妹妹胆子也大了。又在海里玩了1个多小时,我们就更衣去了。
从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回来后,我们就坐上旅游车,向蓬莱进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