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特产作文3
“烟台的苹果,莱阳的鸭梨,章丘的的大葱,还有潍县的萝卜皮。”这可是一首有趣的儿童特产谣。那有些人会问:“那青岛的特产是什么呢?”
哈哈!让我来告诉你吧:“就算嘴皮子再快,天下第一快嘴人,也要说上个三天三夜。”但是美味的青岛蛤蜊是特产中的代表。
青岛,是沿海城市,是个景色秀美的好地方。
这里有许多的鱼类,虾类,贝壳类的海鲜。其中,贝壳类占百分之五十九,蛤蜊占百分之三十七。
青岛的蛤蜊从外形看是一个长长的椭圆形,表面有许多的花花条纹,吃起来鲜美多汁。
把剩下的蛤蜊皮晒干,捣碎碾成粉把珍珠粉(莲子粉和薏米粉)倒入热牛奶中撹匀摸在自己的脸上(对蛤蜊过敏的人千万不要使用30克以上)半个小时后再拿下来,不用一个月就连国际巨星冰冰姐你也把她sory yine的秒杀。
来吧,青岛的特产蛤蜊,会让你口涎三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