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季运动会跑步
我们学校明天要举办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这几天,张老师在我们班精心选拔了几名运动员。
顾守冲是我们班的跑步达人。他跑步的速度可快了,是我们班短跑六十米、长跑四百米的运动员。他跑步的时候,步子迈的非常大,速度也非常快。刚开始他跑在第三、四名,跑的过程中,他把速度慢慢地了上来。冲刺的时候,他用尽全身的力气一下子超过了好几位选手,取得了我们班的第一,成为一名春季运动会的参赛运动员。
和顾守冲相比,我跑步时,迈的步子比较小,但动作比较敏捷。一开始的时候,我跑在第一名,到冲刺的时候就没力气了,所以,我要学习顾守冲的跑步方式。这次运动会,我是红旗接力赛的一名队员。比赛前,我要先做好准备动作,右手手心朝外,等待接棒。同时也要牢牢抓住接力棒,和下一位选手做好交接棒的准备。
我希望我们这次接力赛能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