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园里彩旗飘扬、欢声笑语。同学们们个个精神抖擞。我们正在热火朝天地举行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呢!
我们班的重头好戏是男子200米比赛。“飞毛腿”史伟淞信心十足地站在起跑线上,凝神屏气,等待着裁判发令。看那样子,绝对是胜券在握!“砰!”发令枪声响彻天空,只见他像离弦的箭一般飞速向终点冲去。啦啦队员们也不甘示弱,站在跑道一侧,举着一块写着“hold住全场”的大牌子为他加油鼓劲:“四(5)加油!四(5)加油!”史伟淞更加来劲了,如羚羊一般,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把后面的同学们甩开了足足有十米。“耶!”史伟淞为我们班争夺了7分,大家的斗志空前高涨了。
接下来该轮到女子垒球了!唐嘉韵、张依琳和黄诗萌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唐嘉韵胸有成竹地拿起一个垒球,使劲往前一扔,那球便像长了翅膀一样,划出了一个完美的弧线,飞出了25。60米!真不简单!张依琳和黄诗萌也不甘示弱,先后投出了至少20米远的距离。她们得到了第二、第三、第四的好成绩,一下子就为我们班加了12分!
紧接着便是我参加的男子垒球比赛。我的心里忐忑不安:“女生都可以扔得这么远,那男生就得扔得更远了!那如果我扔得比她们扔得要近,可就太丢人了!”“4501!”裁判叫到了我的编号。这么快!我紧握双拳,手心都出汗了!生怕会出差错,名落孙山……我小心翼翼地拿起垒球,沉重得似乎这是一颗炸弹。几次调整呼吸——深呼吸,放松……瞄准方向,双手抬高,把全身气力集中到手臂上用力一掷。哎呀!不好!球发偏了,出师不利啊!怎么办啊?我都能听到“噗通”的心跳声了——完了,真完了!再一掷,偏移得更厉害了,都成25度角了!唉,真是糟透了……结果,我竟然事与愿违得了一个倒数……
最后,我们班得了全年级总分第四名,与第一名差了至少20分,真是太悲催了!看样子我们真的要加强锻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