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校园运动会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校运会,运动会那天,我们先在教室门前的走廊里演练了几遍,然后老师带着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热闹非凡的操场上。
我们在操场上刚站定,运动会开幕式就开始了。瞧,那精神抖擞的红旗队,他们举着迎风招展的红旗就像一把把熊熊燃烧的火炬;接着军乐队一边演奏着《爱我中华》的乐曲,一边踏着有序的鼓点走了过来;一个金光闪闪的向日葵的海洋也走过了主席台;腰鼓队也踏着欢快的鼓点迅速地走过主席台;乒乓球队挥舞着乒乓球拍边向主席台招手边走过主席台,接着就是一个个班级代表队了:有的班级拿着长长的横幅,上面写着自己班级的加油口号;有的班级同学举着小红旗;有的班级同学举着拍手;我们班最有气势了,八名同学分别举着八个字牌组成了“锻炼身体、朝气蓬勃”,时志阳带领全班同学喊着响亮的口号通过了主席台。
我祝愿这次运动会能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