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看见墙上贴的那张值得骄傲的奖状,总会情不自禁地想起2007年那场春季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开始了!运动会场在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格外的引人注目。在这晴空万里的日子里,管乐队的奏响,为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虽然比赛项目尽多,但最牵动人心的要数女子4×100米接力赛,我们班就有4名女生参加!在赛道上,我们8个班的运动员都在赛前活动,只有我在暗暗调整心态!
只听“砰—”的一声,比赛开始了,第一棒是刘雪彬,她昂首挺胸,摆臂是那样的有力,步伐是那样有弹性,呼吸又是那样的顺畅,不紧不慢,正在保持第一,后面的几位同学都追不上,我看着心里都得意!
第二棒是杭淑伟,虽然身板小了点,但体育也蛮不错!可她毕竟还是跑得不算快。出人意料的情况发生了,一位女选手似流星赶月般超过了一个又一个……眼看就要赶上杭淑伟,她连忙加快了速度,我心急如焚暗暗为她加油!这时,余江很快接上了第三棒,她可算是一名猛将了,一接到棒就拼命地跑了起来,显然已经成竹在胸,很快将其他运动员甩在后面,其他运动员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他们个个跑得汗流浃背,但还咬紧牙关,奋力追赶!余江显然加快了速度,后面的运动员急红了眼。
终于到轮到我了,我也算一名运动健将,我不急不躁接过第四棒,正在等待最佳超越时机,随着终点的临近,我们班啦啦队的声音越来越高,喊声一阵盖过一阵!只剩下最后十多米的较量了,我仍保持第一,但究竟谁能赢呢?这时啦啦队的嘴像被封住一样,发不出助威的呐喊声,同学们的心已经吊到嗓子眼,裁判也个个瞪大眼睛,我使出浑身的劲开始冲刺,最终,我第一个冲出终点!
400米的赛道,400米的角逐,400米的较量,这不仅是一种力,一种美,一种快乐,一种拼搏,更是一种荣誉,一种友谊,一种收获,一种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