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五年级
今天就要开运动会了,我们怀着紧张的心情走到了操场。第一个项目是“换物接力”,第一棒是江子续,他拼尽全力,跑到了盆子旁边拿起棒子就跑。经过同学们的努力,男生得了第二名,女生得了第一名,真不知道她们使出了什么招,跑过我们“男子汉”。
下午“30米短跑”的项目又开始了,在去的路上李静茹一不小心摔跤了,她的身上,胳膊上都是血,大家都劝她不要去了,可她只说“不,我要去”。过了一会儿,老师回来了说:“李静茹受了伤都得了第二名,大家都要向她学习这种坚强、克服困难的精神。”我觉得李静茹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第二天跳绳比赛又开始了,虽然我“死”了四次,但是同学们说我跳了一百四十多下,真想知道别人跳了多少个。
下个星期我一定要去看看我们班得了第几名,我觉得我们得了第一名,你觉得呢?
这真是一场有意义的运动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