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
上周星期五,我们开了春季运动会。我们班在比赛中是大出风头:不仅在迎面接力赛中表现突出,而且还让我们和五年纪二班的拔河比赛成为运动会的高潮。我非常有幸的都参加了这次的比赛。
刚开始比赛时我的心情非常紧张,不知道我们和二班到底是谁赢。第一轮开始了,我们先站队然后脚抵脚,秦老师在旁边也在教我们拔河的诀窍让我们的屁股要向后坐。裁判员第一声哨子响了,我们把绳子拿起,第二声哨子也响了,我屁股向后倒脚就用力蹬地,前面的同学用力向后拉而且姿势非常标准:都是跟我一样的屁股向后倒脚用力蹬,害得我们后面的退都退不赢。裁判老师的哨子响了,第一轮我们赢得比较轻松因为我们这边的场地不滑,下一轮到那边较滑的场地我们都有点紧张。
第二轮换场地,比赛开始了我们涨红了脸拼命的拉,我班的啦啦队也在旁边给我们喊加油。。。可是我们还是输掉了,因为是在地势不好的场地有些人根本就没有用力拉。
交换场地,第三轮开始了这是至关重要的一轮比赛,因为他代表我们班能不能得到年纪第一,接力赛我班赢了,如果拔河比赛这局我们也赢了那年纪第一我们是当之无愧。回到了好场地真是天时、地利、人和呀,我们顿时信心百倍。 只听一声哨响,我们使出吃奶的力气,刚开始不分胜负,啦啦队在旁边喊破了喉咙我们仿佛都听不见了,脸涨的通红只知道使劲拉,终于看见老师的一个手势,我们赢了,我们得到了年纪第一了!
运动会让我体验了团结的重要性,年纪第一的奖状是包含了我们全部师生的付出和心血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