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
盼呀盼,我们终于盼来了一场精彩的运动会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50米跑、踢键子、跳绳、蚂蚁运粮、接力赛、拍篮球越障碍、掷实心球。
其中,使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掷实心球了。
50米跑比赛完,就是掷实心球。排了好长时间的队才能轮到我,我拿起一个球,第一感觉就是重,这么小的球怎么这么重呢?唯一的解释就是因为它是实心的,怪不得叫它实心球呢?我往后一仰,扔呀!不好,扔的太低了,只扔到了五点多。我拿起第二个球,心想:这可是最后一次机会了,一定要把握好,一定要。我全神贯注地看着脚下,生怕脚超线,被老师按犯规处理。脚的位置调整好了,我用力一扔六点一。呀!太好了。
这次运动会让我们印象深刻,真正的体验了非常多的体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