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
四月里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激烈的运动会正在悄悄地拉开帷幕,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那运动场上热火朝天的拼搏场面吧!
你瞧,赛跑的同学们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就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跑线,运动员们足下生风,你追我赶,奋力向前冲。你听,“加油,加油!”同学们们有节奏地大声为运动员们助威。加油声,助威声,欢呼雀跃声此起彼伏,连树上的小鸟也唧唧喳喳地为运动员加油呢!
很快就轮到我参加的实心球比赛了,心中紧张得就像揣着一只小兔,“噗嗵噗嗵”乱跳,我屏住呼吸,睁大眼睛,摆好姿势,用上吃奶的劲把实心球扔向前方。我第一次扔了4米,第二次扔了5米,扔第三次时,老师风趣地说:“哟,一次增加一米,这次争取扔6米吧!”我暗暗为自己加油,使出浑身力气,把球扔了出去,但是没有达到6米,我有点失望,但是重在参与嘛!
比赛继续进行着,赛场上的气氛越来越火爆,运动员们个个都很坚强,“XXX,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了操场的每一个角落,运动员们听到同学们们的呐喊声,更加努力了。有的同学们摔倒了爬起来忍着疼痛继续比赛,真令人感动。
最让我激动、最让我能看到班级凝聚力的是接力赛,那种与其它班级拼搏的场面真是扣人心弦,所有的同学们和老师心里都非常紧张,作为运动员,最怕自己辜负这么多同学们老师的期望,不小心掉棒或跑得太慢等,而观战的同学们则恨不得自己的腿长在运动员身上,担心自己班级落后。拼命的喊是爆发出心中对集体的热爱,对班级的热爱。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有这样的感想:同学们们是在比团结合作、比拼搏精神,为了班级荣誉,同学们们能做到齐心协力,为了班级荣誉大家可以不计个人得失,可以咬牙坚持,可以为了取得胜利而奋力拼搏。
虽然这次运动会我们班没有取得好成绩,我也没有拿到名次,但我想,我和我们班的同学们绝不气馁,我坚信: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锻炼,下次运动会上我们一定会取得好成绩!五一班的同学们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