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
春天的校园里,宽阔的操场上,到处彩旗飘飘,鲜花簇簇,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又拉开了序幕。
看!那边的长跑比赛马上开始了。只见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都想在跑道上一决高低。“预备——”裁判老师举起了发令枪,运动员们都跪在各自的起跑线上,双手撑地,眼睛直视前方,个个像憋足了劲儿的野马。“砰——”的一声,跑道上,运动员们像一匹匹脱了缰的野马,飞快地直奔前方。运动员们有的紧闭双眼,有的咬紧牙关,有的张大嘴巴,拼命地冲向终点。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好一片热闹非凡、精彩不断的场面!
这边举行的是跳高比赛。啊!我们班的朱佳瑜同学终于出场了!只见她轻快地助跑,然后跳起双腿,飞身一跃,就像一只轻盈的小燕子,飞过横杆。场上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有的选手没有跳过横杆,垂头丧气,满脸的沮丧,但我们依然热情地拥抱他,鼓励他。还有的更惊险,横杆在标尺上抖了几下,我们的心都悬到嗓子眼了,真是让人虚惊一场。
操场上还有很多比赛项目正在激烈地进行着,跳远、垒球、实心球等。选手们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为班级挣得荣誉。
这真是一场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