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晚上20点整,《感动中国》节目如约而至,我们一如既往的守望于电视机前,感受一份又一份感动。
每个人物的出现,都让我们心生敬佩。你一定会被那个坚守工作岗位,半生如一日,兢兢业业付出的人所震撼;会被那个竭力助人,掀起慈善文化也并传承着一脉脉香火的炎黄所触动;会被那陪伴失聪儿子学校生涯16年,只为让他如同正常孩子一般的母亲所温暖;会被那用青春照顾病重父亲的诗人女儿和全心全意照顾邻居的温暖大院所感动。
他们用质朴的语言描绘着看似平凡的故事,他们以最平凡的坚持的仁心感动着小小的村庄,他们用自己最真的情感呵护最真挚的爱,一切都是那么看似平常,而他们却用自己的一生在守护。点点滴滴彰显的是一份对祖国的爱,一份对子女、父亲的爱,一份对社会的责任与感恩。
他们用行动告诉我们信念比生命还重要,他们用微笑诠释这世上最美的诗,他们用生命谱写了一篇篇精彩的华章。正因为他们,让我们这个爱的国度,更加温暖。
也许我们的生活会面临不如意,我们的工作会碰上不顺心,也许我们还会抱怨老天的不公平对待;那么,当你听到他们温暖的故事,当你看到他们朴实的笑容,当你被他们满满的能量所感染,当你早已泪流满面,那热血的左心房已经深受触动,在一点一滴轮回间沉淀。
现在的我们正处在光芒的前沿,用心感受着来自身边不同的爱,认真接受着来自身边不同的爱与感恩的洗礼。我深知自己在可诺很幸福,因为我们从进公司就接受公司爱与感恩的教导。让我们心存感恩:感恩父母给予生命;感谢顾客成就我们;感恩公司提供平台,改变命运;感恩当下师引领我成长。
感动中国,感恩你我。
爱传承,从没有终点,
感恩前行,从不曾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