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个视屏,我感动的落泪了,不知道为什么,那简单的每一个字都让我浮想联翩。
在生活中,我们子女可能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与父母发生争执。在我们的一言一行中,难免会有一个气头上的语言和举动伤害到父母对我们期望极高的心。
在父母心中,我们将是一个非常非常完美的孩子,可是,我们所说的话就像一盆冷水直浇在他们的头顶上。事后我们对自己的行为深感愧疚,这些想法只局限在我们的心中不曾向父母
反省并检讨自己的过失,这也许是我们成长后的思想变化吧! 面对着自己幼稚的思想,不曾为父母想过,只是一味的抵触……
父母在外为了我们的将来而不断奋斗着,但我们却不知道回报与感恩,为此我们应发下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感慨--感慨我们在世人看来没有理由的行为。
普天下的孩子们……反省吧! 让我们好好爱我们的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