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里的谷穂低下头,对养育它的土地深深地叩谢。
小园里的朵散着香,向栽培它的园丁表达浓浓谢意。
我们行走于世,受惠于人,诚然要怀揣感恩的种子,一路前行,一路播撒,让感恩之花常绽放!
感恩阳光雨露,它给了我们一个清新美丽的世界;感恩飞鸟禽兽,它让我们认识生命的神奇;感恩父母亲友,他们让我们被爱包围;感恩挫折磨难,它历练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曾记否,小时候的你,调皮捣蛋,机灵好动,肆意哭闹,是父母,紧紧跟随,悉心照顾,开心忍累陪着你成长;曾记否,上了学的你,力争上游,也曾失意,也曾叛逆,是父母,时时关心,给予温暖,宽容耐心地教导你;曾记否,离了家的你,自己打拼,坚强独立,也会恋家,是父母,春夏秋冬,嘘寒问暖,每每都能将你看似坚强的心融化。
感恩父母吧,他们赐予我们生命,陪伴我们成长,永远是我们爱的归宿,我们可以不学业有成,可以不功成名就,但不可以不孝敬父母,或许就是离了家常常拨去的电话,天变冷时一句关心的问候,父母的心会是暖的。莫等〝树欲静而风不止〞时,悔也再无可能报答。
成长中,总有些人你忘不了,他们如蜡烛,燃烧了自己,成就了我们,他们就是老师。
忘不了,那三尺讲台上他们谆谆的教导;忘不了,那粉笔飞扬中他们旋转的身姿;忘不了,那几净窗户里他们认真批作业的身影;忘不了,我们成绩落后时,他们着急上火的模样;忘不了,我们学业有成时,他们欣喜祝福的情状……
感恩老师吧,他们给予我们知识,教导我们做人,永远奉献着自乙。我们踩着他们的臂膀,看得更高更远,一定记得回头,捧一束感恩之花送去!
朋友给的感动,常常是最让人怀念的,我们不断前行,不断挥别旧友,结识新友,别忘了让感恩之花绽放,让友谊地久天长。
还记得,和童伴们追跑赶打和稀泥放释哭笑的快乐;还记得,与同学共进退好好学习拼博奋斗的美好;还记得,不经意収到旧友祝福礼物时惊喜落泪的激动;还记得,失意伤心时被朋友一声声关切问候打动的难以言说的心情……
感恩朋友吧,他们真诚陪伴你,贴心爱护你,你因他们的存在而更幸福!
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原想収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让我这样感谢你,纵我人在远方,你予我一句问候,我还你一座感恩花园!
我摘下感恩之花,片片花瓣写上祝福,寄予你们,愿你们永远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