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我打算把想对妈妈说的感激的话,全都写在礼物盒上,那是我昨天瞒着妈妈偷偷买的,以表达我的心意。
写些什么话呢?我反复想着开头,想了一会儿,我提笔写上:妈妈,谢谢您!每天起早贪黑给我做早饭,不辞辛劳,按时接送我上下学。
写到这,我的眼泪流了下来,我想到了妈妈自从我上幼儿园起,不管风吹雨打,都会按时接送我去上下学。一回到家,您总是把热腾腾的饭菜端给我吃……这些生活细节都一直铭记在我的心中。
妈妈,昨天我要给您捶捶背,可您总是说忙着呢,拒绝了女儿,其实我早已知道您的额头添了白发,还记得小时候,我给您梳头发的时候,我发现了您头上就有一根一根白发,我知道那是您日夜操劳的结果,为了家,您付出太多。
回想平时,您逗我玩,那不是白发,是一根根银丝,可宝贵了。我想起一句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妈妈,您不要太劳累了,最后我想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