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上有美丽的小花、有挺拔的大树、有孩子们奔跑的身影。大自然中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
春天来了,大地上万物复苏,小草悄悄地草地上冒出头来,小河里的冰融化了,柳树发芽了,柳树长出嫩芽。小鸟在柳树上唱着悦耳的歌。一阵春风吹过,风把冬天的寒冷吹没了,取其一带的是春天的温暖。
早上,我还在睡觉,忽然远处传来一阵阵悦耳的歌声,我朝那里看了看,原来是小鸟柳树上歌唱,小鸟为什么会唱歌了?可能是再叫我起床吧!或者是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我穿好衣服,走出了家门,一阵春风吹过,春风吹在了我的脸上,感觉十分舒服,我看到了以前只有树枝的柳树长出了嫩芽,我来到草地,看到了以前光秃秃的地,长出了小草,小草似乎已经睡够了,慢慢的从地下探出头来,我和弟弟来到一片草地上,就开始玩耍起来,我叫上我的小伙伴,和他们一起玩捉迷藏。一阵风吹过,把春天吹成了夏天。
夏天来了,天气变的更加暖和了,石榴树结果了,我跑到石榴树的地下,然后去摘一个石榴吃,一把石榴拨开,里面的籽儿,就像是一个个红宝石,特别好吃,到了晚上,天气十分闷热,我就不愿意在屋子里呆,我就会爬上石榴树,在石榴树上看星星,有时,也会吹一阵凉爽的风,那一阵风吹得十分凉爽。
到了秋天,庄稼成熟了,田地里到处都是黄灿灿的一片,我和爸爸妈妈就会去奶奶家,和奶奶一起去收庄稼,每一次收庄稼,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在收庄稼,而我和弟弟就在地里玩,因为地里的庄稼十分高,我就和弟弟玩捉迷藏,弟弟那么小庄稼那么高,所以弟弟藏最合适;有时,我和叔叔闲的没事干的时候,也会去地里溜达,我们来到地里,望着那些枣树,我们就会找一些红枣摘着吃。
到了冬天,我和小伙伴就会聚在一起打雪仗,我们三五成群,每几个人是一组,我们分好之后就会打雪仗,有时在一个空旷的地方就会有许多雪球飘来飘去。
大自然的一年四季,带给我无限的快乐,我喜欢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