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作文500字三:难忘小学生活
即将离开我亲爱的学校了,即将离开我亲爱的小学生活了。
这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像是一本精美的画册,每当我回忆起我的小学生活,就像是翻开了这本画册一般,,我都会有无限的感慨。。。。。
在这本画册里面,记录着我们在校园里的笑声,记录着我们在课室里的朗朗读书声,记录着每一次令人喜出望外的成功,也同样记录着令人潸然泪下的失败。。。它,记录着我们,这一个令班上的每一个成员都难忘的集体里面的每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即将离开我的小学生活,我当然要感谢对我宽宏大量的同学们。
在这六年里,我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也经历了无数次的成功。在我失败的时候,你们给予我鼓励;在我为成功而欢呼雀跃的时候,你们又劝我不要骄傲。
有一首名为友谊诗是这样说的:泥泞里,一只扶持的手;疑惑时,一个引导的箭头;失败时,一声充满力量的鼓励;干渴时,一杯甘甜的水。
高山上的白雪,松林中的松柏,生命里的蜜和盐。。。纯洁,四季常青,多滋多彩,尽在友谊之中。
友谊是重要的,是纯洁的,也是美丽的。我想对我的同学们说一句:在你们为梦想而远航之际,请带上我由衷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