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作文500字四:难忘小学生活
即将离开我的母校,最难忘的,便是这六年的小学生活。我难忘班上同学一张张熟悉的笑脸。难忘那一同玩耍的伙伴。难忘那美丽的校园。更难忘那老师的淳淳教诲。难忘,一切都是那么难忘。
我的伙伴,他们给了我最珍贵的东西友情,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伸出一双温暖的手,帮助我,使我走出困境。我们即将分别,或许以后还有缘相见,或许根本无法相见,但,不管怎么样,他们带给我那珍贵的友情,我将永远珍藏心中。
在这离别之即,我才感受到老师的淳淳教诲是多么的重要,我才明白知识的重要性,才懂得珍惜它。以前无知的我,贪玩的我,浪费了多少学习知识的时间。老师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在我即将毕业之即全部涌上了心头,她们为了我们不知耗费了多少心血,多少次住进医院,此时此刻我真想大声呼喊:老师谢谢你们!
过了足足六年的春夏秋冬,风吹了我们的母校,雨淋了我们的母校,哺育了我六年的母校,我始终不会忘记她的身影。我又想到学校上面写的几个大字:交给我们一个学生,还给社会一个人才。没错,我相信,我们都不会辜负母校,都能成为有用的人,都能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六年的小学生活,记录了我的成长轨迹,六年的小学生活,教育了我们,净化了我们的心灵。六年的小学生活,记录了我们的辛酸苦辣,六年的小学生活,怎能不使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