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会员朋友们:
你们知道吗?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鬼节”,又称“万圣节”。这是人们纪念秋天丰收的日子,节日前夕(10月31日——万圣夜),小孩子们都会装扮成妖魔鬼怪索要糖果,气氛很是活跃。
为了使小朋友们能更好的在一起体会中西文化的异同,我们会所特邀请您带着您的孩子与2015年10月31日晚18:00到我会所,举办“万圣节—小精灵狂欢派对”,让宝贝们尽情的调皮捣蛋!
在这场活动中我们将一起展示奇异的万圣服装,一起装扮小精灵讨要糖果,一起和妖魔鬼怪合影留念,另外,小朋友可准备才艺表演(有奖励的哦),还有神奇的魔术表演……相信一定是个神秘有趣的万圣之旅!
不过,这可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也是宝贝和家人在一年中难得的万圣节活动体验,如果能够身着富有个性、出挑的万圣节服装盛装出席,一定会让宝贝们兴奋不已,玩的更尽兴哦,请各位在10月28日前到我会有前台报名,我们会为各位准备好服装或头饰装扮,切记,不要走恐怖路线!感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