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下午,在陆柯羽等人的倡议下,“江汉油田实验小学五(6)班圣诞晚会”隆重举行了。
这次晚会由陆柯羽等到同学主持,参加人有全班同学、吉老师、杨老师和某些同学的家长。
这次晚会在教室举行。玻璃、电灯、电风扇以及黑板周围都挂满了拉花,教室里的桌椅们在陆柯羽等同学的精心布置下变成了“匡”字形,大家一个个喜气洋洋,等待着精彩的表演。
终于,圣诞晚会开始了!
首先是陆柯羽、程雅萱等人合唱《叮叮当》。其实她们唱得也不是很好听,但她们纯正的童音回荡在教室,异常的悦耳动听,我们都情不自禁地跟着唱起来了。她们唱完了后,大家都使劲地鼓掌。
接着是何雨衡、李瑶一、伍意陈三人用快板表演笑话《小香吃糖》。剧情如此:小香是一个爱吃糖的女孩。有一天,她又要吃糖,她爸爸说只要她回答出下面四道题,就给她糖吃。第一,夜空上有什么?早上我们吃啥?我们家的成员有谁?动物们中最大的是谁?小香知道答案是:星星、月亮;油条、鸡蛋;我、爸爸妈妈;熊和大象。于是,等爸爸下班回来,她就吵着吃糖。而爸爸想:我把问题的顺序变一下,看看她的反应力。于是,爸爸先问道:“动物们中最大是谁?”“星星、月亮。”爸爸又问:“我们家的成员有谁?”“油条、鸡蛋。”“早上我们吃啥?”“狗熊和大象。”“夜空上有什么?”“我、爸爸和妈妈。”他爸爸气了半死。听完这个笑话,大家笑得都贴在桌子上。
在这个晚会上有两个捣蛋鬼,他们是宋智明和杨浩宇。他们表演的笑话《放屁》,一点都不好,我们都生气了。拿圣诞帽砸他们,看他们还捣蛋不捣蛋!
最好玩的可谓抽奖游戏。其中,最幸运的是刘同昕,竟然抽到了蓝色手表,我们可羡慕他了!
难忘的圣诞晚会!难忘那动听的歌声,难忘那精彩的表演,难忘那让我们快乐轻松的游戏,难忘我们五年中缤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