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中最疯狂,最开心的圣诞节到了,可爱的孩子们转身变成了一群四处捣鬼的小精灵,头戴面具,身披斗篷,开始一场充满魔幻色彩的神奇之旅!快来和宝贝们一起来嗨皮吧!!!
【温馨提示】一,活动准备圣诞当天家长可以自由为孩子们装扮(您可以把自己的宝贝打扮成可爱的圣诞老人,各种卡通人物,小英雄,小动物,也可以精心的选择一个面具,准备一个圣诞帽等等 ☞ )看看谁是最搞怪的“Cosplay”高手!好好准备一下吧!.....
.二,活动时间12月25日圣诞节,下午4:00-4:50
三,活动对象全园家长以及全体师幼四,活动当天孩子们将会看到一个神奇的童话世界,圣诞老人也会亲临现场!!^O^期待着……
粑粑麻麻们记得要提前在网上为我们淘装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