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着《探险之旅》这本书,和细心而胆小的姐姐一起踏上了探险之旅
我们背着背包来到了北极冰川,空气有点雾霾。突然,两个红色的东西朝我们这边看了过来,我正准备拿着手电筒去看看,姐姐拉住了我,说:“不要去,小心有危险!”就在这时这两个东西一直朝我们飞过来,是北极熊,快跑!我和姐姐分头跑了起来,我马上将手里的手电筒对着北极熊照了起来,北极熊马上把眼睛闭了起来,我松了口气,就在这时,我两脚踩空,冰化了!我掉了进去!这时我发现海底真是神秘的,我看见了很多恐龙化石才知道了恐龙的叫只是和鸡叫的声音一样,原来电影把我们都骗了,原来看到的是一块岩石,里边有三个尾巴,三个翅膀的妖怪正在这里,我吓了一大跳。
突然,正面前出现了一个“V”字,定睛一看,是一个大鲨鱼朝我奔来,嘴里的舌头不停地舔着,我拼命想逃,但还是被鲨鱼吞了进去,看见鲨鱼很饿,连咬都没有咬。唉,终于有生存下来的希望了,过了很长时间,才知道什么是度日如年!不,现在是度时如年。夜晚,我接着它打呼噜时逃了出来,可我因为惊吓过度,马上上来时,晕倒了。
“快起来!”妈妈大叫了起来,原来这是一场梦呀,我要多谢这场梦,可以让我完成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