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一个特别具有重要意义的数字年。XX年的元旦晚会虽然只是短短3个小时,但是却凝聚了义工责任心和爱的奉献,凝聚了辛勤和汗水,凝聚了团结和互相。
从晚会结束回到家,几天来无论从贴子的图片还是论坛的回复,每一个节目的精彩片段瞬间呈现在眼前,脑海里久久回荡着优美的旋律……所有的能看到、听到、感受到、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在活跃在和晚会有关的情景中。从第一个节目好运来的开场,让XX年新的一年好运起点;小朋友的环秀,让我们看到了从小教育环保意识,珍爱大自然;洹姐和帅哥的朗诵,从而了解义工的发展史和义工所经历的风雨同舟、携手并进的拼搏精神;玲珑玉人和小宣宣白兰花表演,让我看到失学儿童求学的眼神,看着她们无助的瘦小的身躯,像揪着的心在隐隐作痛,她们应该捧着书本走进学堂。义工的资助让她们对生活对未来充满着向往和憧憬,我感动在哪一个瞬间,感恩在哪个情节;手语节目的意义更不用语言来描述,此情此景的感慨: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国家;月朦胧的小品节目倡导着环保的意识和理念,环保从我做起的重要性,以及从误会捡书本垃圾到书的募捐;第五批注册义工的认证,让我们看到一股新鲜的血液注入和对义工的所付出的肯定,希望能有更多的义工参与进来,手牵手并肩走来完成我们的使命,对以后要走艰辛的路充满信心和希望;在我的印象中也许并不能完全列举完,但是我明白这此节目背后的付出,晚会的精彩不在于用华丽的语言来捧,而在于精湛节目背后的意义和所留下深思的回忆。
心中有一份感动、感恩久久不能平静,魔术的神秘、双簧的搞笑、动感的街舞、古人的愚公移山、小品、我和你、美声的传承、激动人心的摇奖,等等这些节目和上面节目的融合,是那么的恰到好处,一个节目的出彩并不限制在于一个动作的整齐,而是在于这个节目的意义。
世界上没有唯美主意,也没有十全十美,也许我们会存在一点点的经验不足,整个晚会的节目可以用96分来评论,4分的缺憾让我们在XX年再相见。我们一定会在经验中找到不足之处,认真的面对我们所没有想到的细节,我不想用华丽的语言来表达,只是想用一句话说:感谢所有的为义工晚会付出辛苦的人员和感恩我们能感受到,只有懂得感恩我们才懂得回报这个社会。
义工有你们、我们、她们的付出才能让义工的精神传递到更远、更多、更快、更久……
冰雪的感言,也许有不足之处,也有语言不恰当之处,因为做的好的我们不骄傲继续下去,做的不到位的我们去改正、去面对、去解决;冰雪会不断的学习和改进,请你们多多指教和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