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商业贿赂承诺书
为进一步规范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秩序,维护公平竞争,维护我市医药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特承诺如下:
一、严格遵照法律和有关法规、规章,进行正当商业交往。
二、在推销药品、医疗器械过程中,不以各种名义给予医疗机构及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回扣,提成等行为。
三、在药品、医疗器械批发、零售、原料采购、广告宣传、参加药品、医疗器械投标过程中,不采取不正当手段获取商业机会或商业利益。
四、在药品、医疗器械的审评、审批、认证发证、检验检测、稽查处罚等重点监管环节中,不以不正当手段获得准入资质,减轻或逃避处罚。
五、不通过不正当手段使其产品进入医保目录,虚报成本抬高药价获取商业机会或商业利益。
六、不向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工作人员馈赠礼物、现金、有价证券及安排高档宴请、高消费娱乐、旅游活动。
以上承诺自签定之日起,向社会宣传并请社会各界人士监督。
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代章) 承诺单位(人):
组 长:
二OO六年五月九日
(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最近,地球妈妈“生病”了。瞧,那边的天空漂浮着滚滚浓烟;那里的大地贫瘠荒凉;那边的河水浑浊肮脏;搁浅的海洋生物,无家可归的飞禽走兽;土地在沙化,大海在枯竭,植物也在枯萎……总之,环境越来越恶劣,生活越来越艰苦。地球妈妈饱受煎熬,痛苦地呻吟着,她已经满目疮痍。看到这些,人类还不应该有所作为,有所行动吗?因此我们要“像保护眼睛一样保护生态环境,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
阳春三月,正是植树的好时节,三月十二日便是植树节。这一天,人们应该手拿锨镐,肩扛树苗,带着水桶,扶老携幼去播下希望的种苗。锨镐丁丁当当,鸟儿向我们歌唱,风儿迎着我们吹拂大地,发出“呼呼”声,像是在催促人们快快植树。是啊,植树真的很重要,他绿化了环境,装点了大地,更净化了空气,吸进二氧化碳,吐出氧气;是啊,植树真的很重要,他保护了环境,拯救了地球,更拯救了全人类......不要小看树木,咱们全人类一人栽一棵,一点点“水滴”汇成无穷无尽的“汪洋”。永远都有不要小瞧他,他是人类未来的希望,是拯救地球的灵丹妙药,是地球妈妈的“医生”。
但是现在的人们贪婪自私,为了自己的利益,去砍伐滥伐树木。大家都知道,一棵树想要长成成年要付出多么艰苦卓绝的努力,而人们想砍掉这棵树只是一念之差,只需几分钟的功夫,这真是天壤之别啊!树是人类伙伴,是动物的家园,是21世纪的希望!
不光是树重要,地球上许多资源要保护,许多我们共同珍惜,因为他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保护珍惜他们就是在保护我们自己。
大家一定要记住,保护环境,爱护生态很重要,毕竟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一个懒以生存的地方,不爱护环境,破坏环境,只会让地球的“病情”加深,但只要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地球妈妈的病情才会有所缓解,她才会甘于奉献她的价值,“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是我们的绿色承诺,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承诺”地球的“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