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给我次机会,我会收回所有的泪水,让他们都成为汗水。一滴一滴得去坚守承诺,让汗水去浇灌我的承诺……小学,我是个笨孩子,我也是太不相信自己。但她给了我唯一的自信。
每一次语文测试成绩总是那么低,60、70、不及格、这一些都快成我的专利了。可是,虽然这个成绩给一般人已经绝望了,包括我!但是,她却依然每次鼓励我。当我考不及格时,她会很严肃的说:“60分是你的一个难关,但这是开始而已,如果你连这一关都跨不过!那我想,你这一辈子要有多少个难关过不去呢!”那天,我听了她的话,很晚才回家。我一直在想:一个60分而已,我不会办不到的,毕竟我的人生还很长,我从心底已经开始给自己鼓气了!
有一次测试,终于60分了,这对好学生一个看不起的分数,对于我早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希望了!她找我谈话了:“你的第一个难关是你的开始,我不要求你做任何事!我只希望你考个初中、好高中,每次分数都要在80分以上,行吗?”我看着她,答应了,终于到了考初中的时候了。我带承诺去了考场。坐在冰冷的板凳上,我回想她的面孔,我悄悄的对自己说,加油啊!可是,卷子发下来我才后悔,好多不会的。成绩出来了,才60分、我好伤心,不是因为分数啊,而是我没坚守承诺。
上初中了,好多事情都是我没有办法去面对的,对于那件事我的阴影一只久存!每当同学问起我的分数时,我都不知如何回答他们,这一切的问题似乎都是老天在惩罚我,有一天,她打来电话,问我最近的情况,我有些忏悔的说:“挺好的!”我知道她没忘了承诺,果然,她提起了:“还记得我们的承诺吗?”我说:“我想我一辈子都忘不掉吧”她说:“我知道,你永远也忘不掉,因为你当初没有做到,对吧!”我顿时眼眶里泛起泪花,我说:“嗯”她说:“你不必太在意,这对于你来说没什么,如果你不能振作,那你将失去更多承诺,加油!
我们不是还有好长时间吗?去坚守承诺吧!”我答应了老师,从此每次成绩都在80以上!但是,我记得有个故事讲的:虽说钉子拔出来了,但是上面有不可磨灭的印记。就这样,我哭了,我后悔!后悔当初没有努力,如今……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如果!在给我次机会……我会用泪水,汗水去浇灌承诺。对不起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