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好像糖果一样甜美;童年好像百合一样纯洁;童年好像花园一样美丽。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
童年是一个迷,混沌初开,稚嫩好奇;童年是一幅画,色彩绚丽,烂漫天真;青年是一首诗,激情澎湃,乐观自信。
童年,像一条船,一条装满食物的船,童年,像一朵花,一朵香气浓浓的花;童年,像一个盒子,装着许多快乐的盒子;童年,像一个葡萄,又大又甜。
童年如画,定格无数精彩的瞬间;童年如歌,跳跃着无数欢乐的音符;童年如河,翻腾着考试吧无虑的欢乐的浪花,童年如同奇妙的万花筒,使人永远沉浸在愉快之中。
童年好像清澈的湖水,是纯洁;童年好像一把竖琴,是快乐;童年是一个书柜,是知识。
童年就像鸡尾酒,色彩斑斓,甜美之味令人回味;青年就像冰镇的啤酒,色彩浓黑,清凉的。
童年就是生活的一杯美酒,童年就是甜蜜的梦想,童年就是我们将来的梦想!
童年好像一支歌,它有着歌的精彩;童年如一首诗,它包含是的韵味;童年似一幅画,它有着画的美丽。
童年好像一艘帆船,载着点点滴滴在水中荡漾;童年好像一阵清风,把不愉快的事吹向远方;童年好像一朵小花,虽然孤单,但很快乐,因为有大树在呵护;童年好像一本厚厚的相册,记录着你每天变化的心情。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的彩虹;五颜六色,炫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又似那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
童年是一首歌,让人过耳难忘;童年是一幅画,让人过目不忘;童年是一本书,让人记忆犹新。
童年是记忆深处的一颗火种,童年是人生初始的一段阳光,童年是小巷深处的一首歌谣,童年是高远天空的一只纸鸢。
童年是小草的芽儿,充满了生机;童年是早晨的太阳,充满了活力;童年是清润的雨水,充满了欢乐。
童年如一朵朵浪花,最耀眼的是那朵最纯洁的;童年似一弯明月,无穷地变换着姿态;童年如一滩沙砾,更璀璨的深藏其中。
童年是人生的开端,童年是生命的起点,童年是没有涂字的白纸,童年是花朵上的露珠,童年是出生的太阳,童年是美丽的春天。
童年是小姑娘发稍的红头绳,童年是小姑娘头上的蝴蝶结,童年是小姑娘手中的牵牛花。童年是小伙子手中的泥娃娃,童年是小伙子心里的保国家,童年是小伙子还能光着小脚丫。
童年生活,像一个个五彩斑斓的梦,个个记录童年的趣事。童年生活,似一串串五光十色的珍珠,颗颗珍藏童年的梦想。童年生活,如一滴滴清澈无比的水,滴滴反射童年的天真。
童年是一个迷,混沌初开,稚嫩好奇;童年是一幅画,色彩绚丽,烂漫天真;童年是一首诗,激情澎湃,乐观自信。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的彩虹;五颜六色,炫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
童年是一架纸飞机,无忧无虑;童年是一朵花骨朵儿,娇颜稚嫩;童年是一张旧相片,回味无穷;童年是一株新发的小草,欣欣向荣;童年是一双眼睛,天真无邪。
童年是一幅画,画出了我们的难忘时刻;童年是一本书,书里记载着我们的幸福时光;童年是一颗颗沙子,每一粒都是我们的回忆。
童年,就像一阵风,说来就来,说去就去;童年,就像温暖的太阳,令你感到温馨;童年,就像一张快乐的照片,刻骨铭心。
童年是什么?是一支笔,一支色彩丰富的笔;是一首歌,一首焕发向上的歌;是一股泉,一股清澈透亮的泉;童年,更是一朵花,一朵多姿多彩的花。
童年是一个日记本,里边记录着我儿时的每一天。童年是一个漂亮的宝盒,里边装着我儿时的喜、怒、哀、乐。童年是一本相册,里边照应着我儿时的记忆。童年是一块美味的巧克力,咬一口,令我想起了儿时的甜蜜。
童年是红色,因为我们心灵活泼。童年是绿色,因为我们对大自然充满向往。童年是白色,因为我们的友谊纯洁。童年是蓝色,因为我们生活美好。
童年是一支歌,它伴我长大;童年是一片海,它一望无际;童年是一只船,它装满了故事;童年是一只风筝,它带着梦想远走高飞!
童年是一张地图,图中的一个个地点是我们欢乐的种子,带领我们穿过一个个“圣地”。童年是一支笔,笔中包含着一个个遐想,让我们轻轻写下。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使我温暖。快乐。
童年好像一个七彩的沙滩,欢乐的你。我。他。每天都在拾贝;童年好像一道彩虹,红橙黄绿,就是欢快的象征;童年好像一只小蜜蜂,虽然忙碌,却很开心;童年好像一片明净的蓝天,在这儿,我们茁壮成长。
童年好像雨后的彩虹,色彩缤纷;童年好像一幅动听的五线谱,谱写出很多趣事;童年好像一道永驻心田的风景,一段令人向往的记忆。
童年好像一个万花筒,五彩缤纷;童年好像一只小船,载着欢笑与泪水;童年好像一首歌,唱出生活的点点滴滴;童年更像一盆五味色全的菜,酸甜苦辣咸,令人回味无穷。
童年好像一场梦,使我快乐无比;童年就像一只飞在蓝天中的鸟儿,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童年好像天空中的彩虹,有着红、橙、黄、绿、青、蓝、紫各色不一,形态各不一样,其中有我的纯真,有我的可爱,有我的调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快乐,有我的失落,还有我的傻。
童年好像一朵七色花,红色的喜事乐洋洋童年好像一朵七色花,蓝色的心事化为烟成为蓝天童年好像一朵七色花,黄色的笑容心里甜童年好像一朵七色花,透明的泪珠苦尽甘来童年好像一朵七色花,黑色的秀发牵着多少梦想童年好像一朵七色花,粉色日记记载着多少幼时的梦想。
童年,像一杯甘茶,总那么香甜;童年,像一颗糖,,总那么彻透人心。童年好像一张未经写画的纸,那么纯洁干净。童年好像一位未经世事的害羞小姑娘,那么羞涩。
童年,像一盒盒冰激凌,冰爽又甜蜜。童年,像一支支画笔,描绘着童年的缤纷多彩。童年,像晨曦中的第一道光,那么美丽又安详。童年,像一场演唱会,演奏着童年的绚烂,迎接青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