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教师节,也是老师最快乐的日子。但是,一件在前一天就困扰我的大事在我的脑海中回荡。
就在教师节的前一天,我把课堂作业做完后就一直在考虑礼物的事,我想:“如果送给老师便宜的礼物,没办法表示我的感恩之心,如果太贵的礼物老师反而会生气,这该怎么办呢?”就在我抓耳挠腮想不出办法的时候,蒲公英小分队队长蹑手蹑脚的走到我旁边,很神秘的放了一张纸放在我的桌子上,一眼看去是一张白纸,翻过来一看,噢,原来是小分队的秘密计划!上面是这样写的:亲爱的队员们,九月,新学期来临,我们走进校园开始新知识地学习,我们的老师也开始忙碌,忙于备课,忙于班级的各项事务。队员们,“老师”,是我们开始成长的第一个台阶,所以在9月10日,这个特别的日子,让我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我们亲爱的老师深深的祝福,举起你们的右手向老师致敬!用你们一点一滴的进步回报辛苦的园丁。我们的假日小队决定:在9月10日那天,准备给八位老师送上队员们自己准备的水果和自制的贺卡,献上我们浓浓的爱意。教师节要快点到校,把8种不同的水果和自制的贺卡一起装进篮子里放到老师的办公室。注意,行动要安静,要快,别影响早读哦!
回到家,我把书包放下,拿着我的零用钱储存罐跑向一家比较好的水果店,买了8个新鲜的石榴又要了一个篮子,飞快地跑回家去。按照组长的要求把水果准备好,跳到沙发上休息去了。但我总觉得有些不对劲,拿起通知一看,糟了,还有贺卡没做呢!我又跳起来制作贺卡,但是画什么好呢?想来想去我觉得最好画一只可爱的小燕子。过了半个小时,整张贺卡制作完成。我把贺卡小心翼翼放进书包里,我接着就睡了。
教师节那天,七点我就起床了,我迷迷糊糊的走进卫生间,洗了把脸,马上清醒了很多。吃完饭后,我背好书包,拿着礼物奔向学校。在教室里,我发现只有我们蒲公英假日小队的成员在教室里,所有成员都按照组长的要求分好水果,放进老师的办公室里去了,这下老师应该万分惊喜!
说实话,我还有一样礼物要给老师,就是从这周一开始要坚持一个月的好表现。希望老师收下这份礼物。最后祝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