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您好!
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了让您的子女健康成长、过个充实有意义的节日,现就我们共同关心的几个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家长配合学校督促自己的孩子做好以下工作:
一、放假时间:
学生放假时间为5月1日—5月3日,共计3天,5月4日(周一)上学,一切作息正常。
二、放假要求:
1、初一初二作息时间安排:五一假期过后,有一次大型的质量检测(考试时间是5月7日),各科任老师已留好适量的作业,请家长督促孩子按时完成作业,5月4日返校后学校教导处将严查作业,请家长配合提前检查好,凡学校检查未完成作业的同学,将受到相应处理。此外,要想在检测中取得好成绩,还应该主动复习学过的知识。
另外还通知家长,6月2日—6月3日是初一(跳绳男生满分170个,女生满分168个)、初二(跳远男生满分2.31m,女生满分1.89m)年级体育中考时间,希望家长利用假期,对您的孩子加强体育锻炼。
2、初三作息时间安排:五一假期过后,初三学生将在5月11日—12日迎接大连市第一次模拟测试(语数英物化)、5月15日政史、英语听力考试,5月16日—5月18日体育中考加试等一系列大型考试,请家长利用休息时间督促孩子做好知识复习和心理上的调整。
假期中,需要家长对自己的孩子加强安全、法制、文明礼仪等教育,保证学生学习、生活等活动一切正常。
最后,77中学全体师生预祝各位家长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