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闻着医院特有的气味,护士们走过了她们的少女时代;今天,擦拭病人血染的伤口,她们步入了青春年华。青春是美丽的,可又是短暂的,但是即使当红嫩的脸颊逐渐被夜班的劳累所吞没,细滑的双手被繁杂的工作所侵蚀,她们也绝不会后悔。因为她们都有天使的那三颗美丽的心:她们会用执著的、真诚的微笑谱写青春之歌;她们要护士的形象变得更加美丽;她们让病人的心中充满着阳光;请记住我们的可敬可爱的护士们!
虽然,她们的工作不曾惊天动地,也不会流芳百世,但她们没有为自己是个护士而感到悲哀。因为她们是春天滴滴的细雨,让生命的原野再现新绿;她们似深秋的一片红叶悄然飘落,天使的青春已融为患者康复的笑靥;她们是寒冬一一枝腊梅,阵阵幽香带给病人生的希冀。她们将继续与病人的生命同行,让病人因她们的护理而减少痛苦,因她们的健康指导而有所收获,因她们的安慰而树立信心。
如果说护理工作是一座山,护士便是那默默爬山的人,要想做一个称职的、成功的登山者,领略到“一览众山小”的无限风光,就要把自己熔进医院这个集体大熔炉里,磨练自己,不畏劳苦不怕脏累,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与职业道德,不断地学习,不断进取,用知识武装头脑,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
我作为一名医务人员,肩负着救死扶伤的重任,承载国家、社会、人民的重托,悬壶济世,因此我感到无比的光荣,这将永远鼓励着我在这条路上无怨无悔地走下去,以院为家是我一生无悔的选择。让我们用勤劳的双手去装扮医院,把追求的信念放在医院,把满腔的激情奉献给医院,把爱心播撒到每一位患者的心里。
最后祝愿普天下所有的护士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