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纯洁的白衣天使,你们是微笑的温柔护士,南丁格尔是你们共同的名字,扶伤救死是你们坚定的宣誓。国际护士节到了,向所有的医护人员致敬!
亲爱的,节日快乐!护士节跟你没关系?哎哟,你把我照顾得那么好,还不是我的小护士?!呵呵,你还是我的天使呢。一定要永远健康美丽,天天开心哦!
我知道你肩负着救死扶伤的使命,我知道你渴望每一天都能轻松快乐。我们要保重身体,告别疾病,拥有健康,才会看到护士灿烂的笑脸!祝护士节快乐!
健康是幸福的前提,健康是长寿的秘密,健康是开心的贺礼,健康是平安的希冀。关注你的健康,我愿做你的小护士,今天是国际护士节,祝你健康美丽!
象朋友一样的贴心温柔,像亲人一样的嘘寒问暖,像长者一样悉心叮咛。国际护士节,愿朋友们都得到关怀,心理健康,身体康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