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游戏作文250字
我们在学校玩过很多游戏,猫和老鼠、老鹰捉小鸡、捉迷藏、击鼓传花……,可是我最喜欢的游戏还是抢板凳。
游戏规则:邀请四位同学围着三个板凳站好,当音乐响起,他们便围着板凳转圈,音乐一停,同学们就要迅速找个板凳坐下,没有抢到板凳的那位同学就被淘汰,以此类推,抢到最后一个板凳的同学为胜利者。
游戏开始了,老师首先请了四位同学站在板凳旁边,音乐一响,同学们神情紧张地转了起来,他们的眼睛盯着板凳,恐怕被别人抢走自己的板凳。游戏中被淘汰的同学情绪低落,胜利者则乐得手舞足蹈。轮到我时,我的心就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紧张极了。由于太紧张了,我第一个被淘汰下来,我想,下一次一定要集中精神,不紧张,这样我一定可以得到冠军。
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