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游戏作文450字
最近下课十分钟,我们小朋友们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这个游戏太好玩了!我觉得不过瘾,回到家又和爸爸妈妈玩起了这个小游戏。
第一次,爸爸当老鹰,妈妈当小鸡,我就是母鸡啦!跟那凶猛强大的“老鹰”比,我们心里真有点发怵,我认为肯定是一个字——输!瞧,老鹰一个箭步冲过来,吓得“母鸡”、“小鸡”赶紧往旁边闪。可“老鹰”紧跟着又猛扑过来……慢慢地,我们招架不住了,只打了几个回合,“小鸡”就被捉住了……
我有点不服气,大声叫到“再来!再来!”!这一次,我们重新安排角色:妈妈当老鹰,爸爸当母鸡,我摇身一变成了小鸡!一开始,“老鹰”就发起了猛烈的攻势,“母鸡”不慌不忙地扇动着翅膀带“小鸡”躲过了危险。可“老鹰”不泄气,继续进攻,凭着“母鸡”那有力勇敢的翅膀,使“老鹰”无法靠近“小鸡”,每次都是有惊无险!“老鹰”有点垂头丧气了,无可奈何地说:“有你这样勇敢的‘母鸡’在,‘小鸡’肯定会安然无恙的!”最后,“老鹰”气喘吁吁地投降了……
这次游戏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回味无穷!也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在面对困难时,不能慌张,要沉着冷静,这样才能战胜困难!成为生活中的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