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150字
现在,科技发达了,家家都有电脑了。我叫也不例外。因为有了电脑,我的生活才更加美好了。今天我就来向大家介绍我最喜欢玩的游戏吧!
现在网络上有许多好玩又有趣的游戏,而我最近就迷恋上了touch。touch是网游。是姐姐介绍给我玩的。在姐姐的帮助下,我注册了一个账号,名字叫系惜儿。在平时,别人问我,我们去跳舞吧!我就直摇头,婉言谢绝。
touch十分有趣,你先选择一个服,选一个名字。你可以先玩一星,然后一步一步玩到6星。等级也一级一级向上升。升到15级,你就可以建设一个社团。等你有r币了就可以买一些漂亮的衣服了!游戏币也可以买衣服哦!
这就是我要向大家介绍游戏--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