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平安登上春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就会绕道,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祝你护士节快乐!
看到万物饥渴,上帝创造了水;看到世界黑暗,上帝创造了火;看到人间病苦,上帝派来了白衣天使。国际护士节,祝所有护士快乐!
飘逸的白衣,多少关爱;忙碌的身影,几分疲惫;温柔的话语,多少温馨;甜蜜的微笑,几分真诚!今天是护士节,祝天下护士健康幸福
你象甘甜的清泉,滋润荒芜的沙漠,让病魔远离;你象灿烂的阳光,温暖冰凉的心灵,让伤痛消逝。美丽的白衣天使,愿你护士节快乐!
在这美丽之夏,让我把祝愿捎给你。一声问候,一个微笑!祝护士们你们节日快乐!
涂抹愉悦的滋味,包扎忧愁的伤痕;输入快乐的源泉,拔去烦恼的银针;按摸幸福的脉搏,测量开心的体温。国际护士节,祝你快乐永恒!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不关你的事!护士节请我吃饭大家一起快乐!
步入恋爱季节,我有了一个心愿,找一位当护士的爱人。在我心目中,护士代表着纯洁、慈爱、坚强。我希望有一位白衣飘飘的女孩,能做我永远的天使。
当病魔笼罩在你我身边时,才发觉一个温馨的节日已经飘然而至,在这一刻什么都有可能失去,惟独不能忘的是向你们问候一声:节日快乐!一生太平
护士小姐,你是全球最亮丽的女人。
暨国际护士节之际,衷心祝愿您和您们的家人身体健康!
敬礼,为全球护士小姐。因为从事的是人类最伟大的事业!
你是最平凡而又最伟大的,祝你--白衣天使护士节快乐!
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让我们把天下最温暖的鲜花赠给工作最艰苦的你。
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是你们:我们的出生,我们的终结是你们伴随。
我爱月,爱它纯,爱它明,爱它圆。我爱你,爱你真,爱你善,爱你美。
我很想对你说,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样多的爱对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我们的来临是你们的呵护,我们的离开是你们的送行。爱你一百遍,护士小姐。
小护士啊!多希望你能记住我,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是你千万患者中的过客一个,你却是我心中最亮的星一颗,最美的花一朵!
在这如诗如画的日子里,愿温馨的甜蜜的感觉,浓浓绵绵地萦绕着你。
我喜欢绿色,因为它象征着浓郁的春光、蓬勃的青春、崇高的理想、热切的希望……愿你拥有这属于春天的绿色!
盼你伸出双手,接受我盈盈的祝福;在你未来的日子里,让幸福之花开放得灿烂芬芳。
寄一份祝福给你,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愿你拥有真心的快乐与喜悦!
热情的祝福,燃烧在我的心里;希望的微笑,带去我无限的情意。
句句滚烫的心里话,是我的浓浓思念与祝福……愿温馨与喜悦永远系着你。
天地如此地广阔,晨光如此地灿烂!谁能不珍惜这如此甜蜜的岁月?生活吧──这就是我对你的美好祝愿!
你可看见,你可看见,在这春风荡漾的夜色里,在这月光洒满的庭院里,我默默地拣,默默地拣,拣起的都是对你的思念……
你可听见,祝愿的歌,思念的曲,正随着明亮的阳光飞翔;它将把我的问候带给你,它将伴你驻守遥远的边疆。
你可听见?每当夜深人静之际,这思念的海波,这记忆的浪花,总在敲击着我心磬石……
哦,这思念之河,是一条永不枯竭的河!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爱的大海!
我想你的一颦一笑;念你在每分每秒;伴你去海角天涯!爱你到山无棱,地无角,管它海枯石烂,天荒地老.
思念着你,我时刻想着你。深爱着你,我只爱你自己。期待着你,真爱没有距离。你我有缘,就能够在一起。
我爱玫瑰,爱带刺的玫瑰;你如玫瑰般妖艳绚丽,玫瑰般有锋有芒。呵,我爱玫瑰般的你!
并不是所有的情感都可以用言语来表达的,此时无声胜有声,你能触摸到我这颗欢跳的心吗?
这隐藏已久的心声,何时才能像阳光一样鲜明;这隐藏已久的相思,何日才能像月亮一样宁静;这隐藏已久的爱情,何时才能真实无误地披上彩虹!
为一切的你和一切的爱,我甘愿让尘世把肚皮剖开,石榴籽一样红红的心上,站着你独立的奕奕神态……
最肥沃的土地是青春,最茂盛的树林是爱情,飞向你雪白的信笺,就是在树上垒巢的小鸟儿。
我的心跳得那么急,如何控制它不同你的心接近;我的脸那么烫,如何能使它不去贴近你的臂膀;我的眼那么迷茫,如何能使它不与你的眼睛相望。
记得第一次相见时的神秘颤栗,永远有第一次分别后的难挨相思。你是我读过千遍万遍,永远觉得新鲜的故事,没有结局,只有开始。
落日余辉,映着彩霞,迎着微风,向着天际。丝丝柔柔的微风,传去了护士节的祝辞,飘向远方的你。带去祝福的讯息,愿你度过这美好的一切。